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笨賊樂盜家
笨賊樂盜家
Masterminds
類  型: 喜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傑瑞海斯( Jared Hess)
演  員: 查克葛里芬納奇( Zach Galifianakis) 、 歐文威爾森( Owen Wilson) 克莉絲汀薇格( Kristen Wiig) 、 傑森蘇戴西斯( Jason Sudeikis)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6-10-07
重鹹賣座喜劇《全家就是米家》製作群打造全新犯罪喜劇!
集合好萊塢一線諧星無尺度搞笑演出!
真人真事改編,美國史上最大宗現金搶案之一!
《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白日夢冒險王》克莉絲汀薇格、《博物館驚魂夜》歐文威爾森、《全家就是米家》傑森蘇戴西斯領銜搞笑!

 

劇情介紹
重鹹賣座喜劇《全家就是米家》製作群,今秋又有超爆笑喜劇要問世!集合《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全家就是米家》傑森蘇戴西斯、《博物關驚魂夜》歐文威爾森等諧星,打造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全新犯罪喜劇《笨賊樂盜家》。
 
電影根據1997年發生在北卡羅萊納州的美國犯罪史上最大宗金庫竊案改編,監守自盜的運鈔車保全人員,一夜之間將1700萬鉅額美金現鈔盗走!重點是這群看似膽大包天的大盜,其實是群天兵般的烏龍笨賊,贓款得手後非但不知隱身低調,反而白癡到就像怕人不知他們搶錢似的,急著花大錢去炫富!
 
劇情描述頭腦簡單如一直線的大衛(查克葛里芬納奇飾)是名單純的運鈔車保全人員,平常過著枯燥乏味的生活,他的工作是天天開著裝甲運鈔車運送數百萬美元的鈔票。但那都是別人的錢,他的人生似乎看不見一絲希望,僅有的一點小確幸是那位愛跟他打情罵俏、他也哈得要死的女同事凱莉(克莉絲汀薇格飾)。直到有一天,大衛在凱莉的好友史帝夫(歐文威爾森飾)慫恿下,決定鋌而走險,要幹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
 
一肚子鬼主義的史帝夫策劃下,邀集大衛和凱莉三人聯手執行一樁錯誤百出的烏龍計畫,企圖盜走銀行金庫的鉅款,最後這群烏合之眾雖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搶走1700萬美元現金,但大衛竟天真地將錢交給一群黑吃黑的瘋子,自己卻慘遭陷害,扛下所有罪名。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那批搶匪開始出手闊綽,砸重金買了一堆奢侈品,也留下各種證據。逃亡在外的大衛,不但要逃避警方追捕,還得閃躲一個自命不凡的過氣殺手(傑森蘇戴西斯飾)埋伏,最後,他更要扭轉劣勢,讓陷害他的人付出應有的代價…。
 
電影改編的真人真事案件,當年曾引起全美高度關切,但整個案情在媒體追蹤報導下,熱切關注的群眾們,居然開始為這群竊賊粗鄙拜金的舉止瘋狂討論。涉及這項搶案的真實主角們,看來似乎比搶案本身還受矚目,連ABC電視台、Discovery等頻道,都深入報導及探討此次事件。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下則:這個夏天的秘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