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獵巫行動:大滅絕
獵巫行動:大滅絕
The Lase Witch Hunter
類  型: 劇情、動作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布雷克艾斯納( Breck Eisner)
演  員: 蘿絲萊斯莉( Rose Leslie) 、 馮迪索( Vin Diesel) 米高肯恩( Michael Caine) 、 伊利亞伍德( Elijah Wood)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5-10-21
★  馮迪索超越從影極限,挑戰地表最強女巫獵人,再創影壇動作代表作!
★  《玩命關頭》製片群和《300壯士》原班團隊聯手打造年度動作鉅作!
★  《復仇者聯盟》特效團隊重金操刀,開創史詩冒險動作大作!

 
 
劇情簡介
世上最後一位永生不朽的女巫獵人寇特(馮迪索 飾),背負著世代傳承對抗女巫的命運,在女巫與人類的世紀戰爭之中,他發現邪惡的勢力正蠢蠢欲動,將發動一場大規模的瘟疫攻擊,試圖毀滅全世界的人類,身負消滅邪惡使命重任的寇特,明白這將是他最關鍵的獵巫戰役,然而面對傾巢而出的邪惡女巫,他必須能找出扭轉戰局的關鍵,成功解救全世界……。
 
電影介紹
由《玩命關頭》系列的億萬製片群,與《300壯士》原班團隊聯手打造的這部年度動作鉅作,《獵巫行動:大滅絕》是好萊塢備受期待的得獎優良原創劇本,首次搬上大銀幕,由獅門影業、頂峰娛樂聯手製作,找來商業好手才華洋溢的導演布雷克艾斯納擔任執導工作,更獲得票房巨星馮迪索的青睞,出任片中永生不朽的女巫獵人男主角寇特一角,除此之外,更集結了包括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伊利亞伍德以及超紅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美麗女星蘿絲萊斯莉攜手主演,此外本片更重金找來《復仇者聯盟》原班特效親手操刀磅礡震撼的特效場面,打造年底壓軸最強動作強檔鉅片!
目前無幕後花絮
馮迪索殺出血路《獵巫行動:大滅絕》開紅盤 週末票房登全台冠軍
《獵巫行動:大滅絕》馮迪索魅力難拒 蘿絲萊絲莉動真情
馮迪索《獵巫行動:大滅絕》玩火來真的 消防小隊待命防釀災
馮迪索新片《獵巫行動:大滅絕》不是光頭!?編髮蓄鬍更顯MAN味
上則:功夫熊貓3   下則:戀戀銅鑼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