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別跟山過不去
別跟山過不去
A Walk in the Woods
類  型: 劇情、喜劇、冒險、勵志
片  長: 1時44分
導  演: 肯克皮斯( Ken Kwapis)
演  員: 尼克奥弗曼( Nick Offerman ) 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 勞勃瑞福( Robert Redford)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
上映日期: 2015-10-30
轟動全球旅遊文學經典之作改編,今年度最發人深省熱血電影!
勞勃瑞福、艾瑪湯普遜、尼克諾特三大演技派巨星博命演出!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導演肯瓦皮斯最新口碑沸騰力作!

等一個人爬山,老子也有春天!熱血幽默更勝《一路玩到掛》!


劇情介紹

老子爬的不是山,是夢想!
在英國生活了二十年的旅遊作家比爾(勞勃瑞福飾演),決定搬回久違的美國定居,為了重新認識自己的家鄉,最好的方法就是去爬著名的阿帕拉契山徑。於是在老友凱茲(尼克諾特飾演)的陪伴之下,兩個加起來超過一百歲的男子,決心靠著雙腿踏上超過三千公里的登山旅程!不過在路途當中,凱茲卻不斷給比爾製造麻煩,怪咖登山客瑪麗又死命纏著他們,更在野外露宿的睡夢中被大黑熊驚醒!究竟比爾跟凱茲能否順利完成這段驚喜連連的登山之旅呢?

電影介紹
《別跟山過不去》改編自1998年出版的同名暢銷小說,該書不僅由「最有趣的旅遊文學作家」比爾布萊森(Bill Bryson)撰寫,更取材自他的真實旅遊經歷,描述他和老友「史蒂芬凱茲」決心徒步征服美東全長三千五百多公里的阿帕拉契山徑,並記載一路上所發生的趣聞。比爾布萊森以一貫幽默、詼諧的筆調,寫出這本爆笑逗趣的登山健行札記,中間並穿插阿帕拉契山徑的歷史介紹,以及自然環境及動植物等科學常識,並對人與自然資源之間的共存提出見解,讓讀者在爆笑之餘亦能深沉省思,堪稱旅遊文學中的經典。

導演介紹
肯瓦皮斯(Ken Kwapis),1957年8月17日出生於美國伊利諾州,是橫跨電影及電視界的雙棲導演。學生時期在西北大學與南加州大學研讀電影,並以南加州大學時的畢業作品,獲得學生奧斯卡獎(Student Academy Award)的「最佳戲劇成就獎」肯定。


 
目前無幕後花絮
尼克諾特《別跟山過不去》怒吼PK大棕熊 捧桃紅內褲調戲女山客
艾瑪湯普遜遭愛女「出賣」 《別跟山過不去》與勞勃瑞福送作堆
勞勃瑞福《別跟山過不去》築夢獲新生 自爆心中有個「他」
戲院大廳搭帳篷? 《別跟山過不去》慈善首映好評爆棚
上則:王牌大騙局   下則:百元之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