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
Far From The Madding Crowd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1時59分
導  演: 湯瑪斯凡提伯格( Thomas Vinterberg)
演  員: 凱莉墨里根( Carey Mulligan) 、 馬提亞斯修奈爾( Matthias Schoenaerts) 麥可辛( Michael Sheen) 、 湯姆史特瑞吉( Tom Sturridge)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5-09-25
劇情介紹
改編自湯瑪斯哈代的經典文學「遠離塵囂」,故事敘述貝莎芭艾佛丁(凱莉墨里根飾演)一個個性獨立又朝氣蓬勃的年輕女子因為繼承了叔叔的農場,在英國維多利亞時代是極為罕見經濟獨立自主的女性,她美麗又任性,吸引了三位個性迥異的愛慕者:牧羊人蓋伯爾歐克(馬提亞斯修奈爾飾演)被她的任性又活潑的個性所擄獲;英俊魯莽的士官法蘭克崔伊(湯姆史特瑞吉飾演)迷戀她的美貌,以及一位成熟富有的單身漢威廉鮑伍德(麥可辛飾演)對於她的堅強又柔弱的外表相當傾倒。

貝莎芭面對命運轉折她要如何做出抉擇,除了探討愛情與情感關係的本質之外,更描繪出她對生命的熱情並著墨一個弱女子管理一整座莊園的許多困境。

電影介紹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的劇本環繞在一位飽受爭議的時代女性角色,這也深深吸引了丹麥大師級名導湯瑪斯凡提柏格。凡提柏格在電影界是出了名的叛逆、勇於挑戰,他也是前衛電影運動「逗馬宣言」(Dogme 95)的創始人之一。曾以充滿爆發力的電影《那一個晚上》贏得坎城影展的評審團大獎獲得國際肯定,一個男子在他父親的生日宴會上指控父親的不堪罪行,將鬧劇與情感爆發交織成一個精彩的故事。2013年他又以《謊言的烙印》獲得奧斯卡提名,講述一名教師被一個幼稚園女孩的不實指控而身敗名裂,對於現代社會集體道德霸凌有深刻地描繪。

為什麼凡提柏格,一位以發掘現代社會問題聞名的導演會選上哈代?「我喜歡挑戰,那種如履薄冰的感覺,開拓新的領域是非常有趣的。」他承認:「儘管哈代在文學風格中有著強烈無比的英國特色,以丹麥人的眼光來說,我深深被哈代對於命運力量如何改變生命軌跡所吸引。」

導演介紹
湯瑪斯凡提柏格 – Thomas Vinterberg
知名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1993年畢業於丹麥電影學院,隨後在1995年的作品《The Last Round》,在克萊蒙費朗國際短片電影節中獲獎,以及羅伯獎(Robert Award又稱丹麥金像獎)的最佳短片。
 
1996年,凡提柏格執導了第一部劇情片《THE 
BIGGEST HEROES︾。該片抱回三座羅伯獎。1995年凡提柏格與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寫下逗馬宣言。凡提柏格在1998年的逗馬電影《那一個晚上》是該運動的第一部電影。贏得許多國際獎項,包括坎城的特別評審團大獎和歐洲電影獎的法斯賓達獎,以及洛杉磯與紐約影評人的最佳外語片。
 
凡提柏格導演過兩部英文電影,2003年的《愛在大雪紛飛時》由瓦昆菲尼克斯、克萊兒丹妮絲、西恩潘主演;2005年的《性、手槍、俱樂部》;2007年他再以丹麥語拍了一部喜劇《老爸靠邊站》。2010年的《傷心潛水艇》則是當年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片,2012年的《謊言的烙印》讓他贏得2012坎城影展的特別人道精神獎,男主角麥茲米克森也因此獲得坎城影帝頭銜,甚至入圍2013美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演員介紹
凱莉墨里根 – Carey Mulligan(飾演貝莎芭艾佛丁)
獲得過奧斯卡提名的凱莉墨里根是好萊塢最多才多藝的女演員之一。她在《名媛教育》中的角色讓她獲得許多獎項的提名。墨里根目前正在百老匯演出「星空下的舊情人」。
她近來參與電影《Suffragette》的演出講述早期女權運動的先驅,一起演出對手戲的還有影后級的海倫娜波漢卡特、梅莉史翠普。她也參與了獲金球獎提名由柯恩兄弟執導的《醉鄉民謠》。墨里根演出巴茲魯曼的《大亨小傳》,是根據費茲傑羅(F. Scott Fitzgerald)知名小說改編。墨里根還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藝術電影如《性愛成癮的男人》《落日車神》《別讓我走》《頭號公敵》等片。
 
馬提亞斯修奈爾 – Matthias Schoenaerts(飾演蓋伯爾歐克)
馬提亞斯開始他的演藝生涯,是與他的父親朱利安‧修奈爾一同演出舞台劇「小王子」,而他的大銀幕處女作則是導演史迪金柯寧斯的奧斯卡提名作《達恩斯教士》。接著他演出保羅范赫文的《黑書》的男配角更讓他在歐洲名聲鵲起,而他在米榭侯斯康《牛頭悲歌》中精湛演出更讓他廣獲國際讚譽,該片也在2012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以及國際各大影展的許多獎項。
 
除了跟大導演合作之外,跟馬提亞斯搭配的女星個個來頭不小,從2012年他與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一同演出了賈克歐狄亞的《烈愛重生》;接著2013年,修奈爾又在《美人情園》與另外一位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一起合作,與凱特溫絲蕾;也和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一起演出《亂世有情天》。
 
麥克辛 – Michael Sheen
在進入學家劇院研讀之後,麥可辛就開始積極尋求演出機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在彼得謝弗話劇「上帝的寵兒」中扮演莫札特一角,曾經主演過的電影有《致命化身》《決戰異世界》《黛妃與女皇》《魔境夢遊》《請問總統先生》和《暮光之城2:新月》《暮光之城:破曉I》《暮光之城:破曉II》。麥克辛最有趣的演戲經歷就是他經常扮演現實世界的人物,除了《黛妃與女皇》的英國首相布萊爾之外,還有英國的著名喜劇演員肯尼斯威廉、著名作家喬治威爾斯和羅馬暴君尼祿。他也應該是最常扮演布萊爾的英國演員。
 
目前無幕後花絮
約會不能只用一招《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凱莉墨里根公開調情祕技
「前衛、時尚、爭議十足!」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造型超考究
前衛、時尚、爭議十足!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造型超考究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艾佛丁堅強又動人 作家蘇珊柯林斯都欽佩
麥可辛女人緣超好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女粉絲瘋狂告白
凱莉墨里根《遠離塵囂:珍愛相隨》 周旋三男大談四角戀
「每個女人都想成為她!」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描繪時代獨立新女性
愛情是選擇還是命運?《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凱莉墨里根挑戰愛情難題
上則:刺客任務:殺手47   下則:間諜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