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2
類  型: 劇情、動作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法蘭西斯勞倫斯( Francis Lawrence)
演  員: 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 喬許哈契遜( Josh Hutcherson) 、 連恩漢斯沃( Liam Hemsworth)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
上映日期: 2015-11-20
★全球熱銷青少年小說大銀幕最終章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魅力領軍


劇情介紹
原本只是自願代替妹妹當貢品的堅強女孩凱妮絲艾佛丁(珍妮佛勞倫斯 飾),成為施惠國各區的革命象徵後,已刻骨銘心地領悟到:革命的賭注不只在求生存,更會決定未來!

劇情接續前集,施惠國已進入全國性戰爭狀態,凱妮絲挺身對抗都城的史諾總統(唐納蘇德蘭 飾),決心展開最後殊死戰。她與親密夥伴蓋爾(連恩漢斯沃 飾)、芬尼克(山姆克萊弗林 飾)和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攜手反攻,集結第13區反抗軍前進都城。他們冒著生命危險,發動刺殺史諾總統行動,誓命解放施惠國各區公民。當然,在都城衛軍層層保下的史諾,也一心想要置她於死地而後快。

在此最後一役,凱妮絲將面臨致命陷阱、陰險敵人和道德抉擇,身心遭逢的巨大考驗,將比任何飢餓遊戲競技場上的挑戰,都更加危險萬分。

電影介紹
備受影迷引頸期待的完結篇《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確定於今年11月20日於全球六十多個國家與地區同步上映,將為該系列電影­寫下令人難忘的撼動結局。《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由法蘭西斯勞倫斯執導,彼得克雷格和丹尼史壯編劇,卡司包括奧斯卡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喬許哈契遜、連恩漢斯沃、伍迪哈里遜、伊莉莎白班克斯、史丹利圖奇和唐納蘇德蘭,還有已故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傑弗瑞萊特、薇洛希爾斯、山姆克萊弗林、吉娜馬隆,都重新飾演他們在《飢餓遊戲》及《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中的角色。另外還加入《飢餓遊戲:自由幻夢1》的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馬赫夏拉阿里、娜塔莉多莫、韋斯查塔姆、艾登韓森和艾文羅斯。

「真的,你和我都是,為了讓對方活著---而努力保護彼此」-      凱妮絲 -
引發全球熱潮的《飢餓遊戲》系列,將在《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中劃下最精彩的句點。在這部高潮迭起又情感豐富的完結篇中,凱妮絲艾佛丁的賭注會從致命的生存遊戲,升高到確立未來的方向。

劇情由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回到13區的地堡開始,她仍無法與被洗腦的比德在情感上產生共鳴,同時她也明白施惠國即將步入全面性的末世之戰。儘管凱妮絲戰戰兢兢地接受學舌鳥的身分,成為反叛的象徵,但她瞭解只有象徵不足以掀起對抗都城的潮流,這次她蓄勢待發,決心採取行動。她聯合蓋爾(連恩漢斯沃 飾)、芬尼克(山姆克萊弗林 飾)及如不定時炸彈的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加入「451小隊」行列,一同前往都城,那裡曾經富麗堂皇,但如今淪為反叛軍和維安人員交戰的騷亂之城,同時凱妮絲還負有暗殺史諾總統的祕密任務。另一方面,史諾仍相信自己一手掌控這場戲局,試圖智取和摧毀凱妮絲,但她已不再是任何人手中的棋子。對她來說,這不再是飢餓遊戲競技場上的生死競賽,而是一場推翻專制的戰役,目標是為了她所相信的一切、她所愛的人們,以及為了獲得和平生活的最後希望。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奠基在前幾集的氣勢上,最終達到情感和動作的顛峰,建構出凱妮絲的完整歷程,從受困在反烏托邦噩夢的喪志女孩,發展成領導抗戰革新國家的英勇戰士。

首部曲《飢餓遊戲》向觀眾介紹了凱妮絲,是個思想獨立但無人知曉的16歲女孩,住在受奴役的施惠國12區,對未來不抱夢想。她自願代替妹妹參加年度的飢餓遊戲,人生因此瞬間改變。這是一種競爭激烈的生存遊戲,24名所謂「貢品」的青少年戰士在競技場中互相殘殺,並由全國電視現場直播。凱妮絲與同樣來自12區的男性貢品比德很快被帶到都城,即專制暴政的權力中心,打扮華麗的民眾迫不及待觀看這場年度大戲。凱妮絲與家人和最好朋友蓋爾分開,接受嚴厲的訓練,接著就參加第74屆飢餓遊戲,而她顯然是競技場上劣勢的一方。凱妮絲被迫在生、死、愛和友誼之間做出痛苦抉擇,但她也發現自己前所未知的力量和意志力,並因此獲得「燃燒的女孩」的響亮稱號,然而她的心靈已付出極高代價。

在二部曲《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中,凱妮絲身為飢餓遊戲的勝利者,卻毫無機會享受獲得承諾的獎賞,也無法擺脫逃出競技場後的身心損害,她反而被過去的記憶纏擾,並渴望獨立。她被迫展開虛偽的「勝利之旅」,且在眾目睽睽之下與比德假訂婚,然後她獲悉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實,就是要再次參加大旬祭的飢餓遊戲。雖然史諾總統宣稱這是前勝利者之間的終極之戰,但顯然這個舉動是直接針對凱妮絲。風險一再升高,凱妮絲不只要為了自己的生存奮戰,也要為了朋友和家人奮戰 。在這次叢林主題的競技場中,凱妮絲結交了幾個身懷絕技的新同盟,並不知不覺成為反都城勢力的新偶像


在三部曲上半《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的開場中,從大旬祭遊戲被救出的凱妮絲在前所未見的13區醒來,這是個黑暗、控制嚴格的地下王國,而攻占都城的計謀正在進行。凱妮絲儼然成為傳奇,但她感覺更孤單,不確定能信任誰。同時,12區已被夷為平地,比德被史諾總統抓走並洗腦。在13區鐵腕領袖柯茵總統(茱莉安摩爾 飾)的壓力下,凱妮絲必須接受一個她百般不願的角色,也就是化身為學舌鳥和希望的象徵。即使她準備展翅高飛,但她的方向不明,而獲救的比德也陷入史諾加諸的仇恨妄想。各區的人民愈來愈絕望,但史諾仍是大權在握的最高獨裁者。 

現在,在終曲《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中,各區首次合力對抗都城,但明日的結果仍懸而未決。為了不負所托,凱妮絲明白在這場撥亂反正的最後戰役中,她必須完全體現不屈不撓的學舌鳥精神。導演法蘭斯羅倫斯表示:「在最後一集裡,凱妮絲恢復自主的行動,親自追逐史諾。劇情深入都城的街道,並隨之開展,讓凱妮絲從第一集迄今的旅程有前後呼應的完整框架,而且有更大的規模、更多的動作戲和情感戲,最重要的,這部完結篇會將這個故事推向動人的結局。」

目前無幕後花絮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全球票房稱冠系列逼近千億台幣!
上則:聖母峰   下則:紅衣小女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