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超能玩很大
超能玩很大
Absolutely Anything
類  型: 喜劇
片  長: 1時25分
導  演: 泰瑞瓊斯( Terry Jones)
演  員: 賽門佩吉( Simon Pegg) 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 凱特貝琴薩( Kate Beckinsale)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得藝國際
上映日期: 2015-10-02
★羅賓威廉斯 大銀幕最後演出  
★《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 賽門佩吉
★《命運好好玩》 凱特貝琴薩 喜劇祖師爺 泰瑞瓊斯 最新力作



劇情介紹
不得志的中學老師Neil,偶然被外星人賦予心想事成的超能力,他不但趁機擺脫了不受教的小屁孩,人生也從此變得一帆風順,就連心儀的美女Catherine都對他另眼相看。豈料,這一切都是外星人賦予人類的考驗,地球的生死存亡只能繫在Neil與會說人話的狗狗Dennis身上…。

電影介紹
《超能玩很大》由英國喜劇電影巨匠泰瑞瓊斯(Terry Jones)執導,泰瑞瓊斯曾隸屬於有「喜劇界的披頭四」美名的搞笑團體「蒙地蟒蛇」(Monty Python),這次他不僅找回其他成員回來助陣,還邀得美國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與英國喜劇天王賽門佩吉(Simon Pegg),兩代喜劇笑匠對撞的火花,讓人笑到絕倒!

《超能玩很大》不僅集結喜劇界的全明星陣容,以《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系列走紅的性感女星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這回也不計形象與眾笑星們攜手搞笑,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是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離世前的最後一部作品。
目前無幕後花絮
賽門佩吉獲得嘴砲超能力 《超能玩很大》先把「小鳥」變「大鵰」
狗明星不甩喜劇天王 《超能玩很大》賽門佩吉香腸收買狗心
上則:夜晚還年輕   下則:漫威:超級英雄王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