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海上情謎
海上情謎
Secret Sharer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39分
導  演: 彼得弗達考斯基( Peter Fudakowski)
演  員: 朱珠( Zhu Zhu) 、 傑克拉斯基( Jack Laskey) 、 戴立忍( Leon Dai) 、 夏靖庭( )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得藝國際
上映日期: 2015-07-03
★《黑幫暴徒》奧斯卡得主  彼得弗達考斯基 最新力作
★《黑暗之心》作者康拉德 經典名著改編
★ 美國安哥拉治影展
★ 美國賽多納國際影展
★ 澳洲拜倫灣影展
 

劇情介紹
年輕船長在海上邂逅神秘的東方美女,但她卻被指控為殺人兇手…
一艘行駛在南中國海的破舊貨船,第一次領航出海的船長康拉德一心想到東方探險,但桀驁不馴的中國船員們,卻懷疑他和貪心的老闆,想弄沉大家賴以維生的貨船來騙取保險金。當船被迫停在一個不知名的海灣,船員們也紛紛趁機逃上岸,年輕的船長康拉德只能無助地留在船上,此時他卻發現一個一絲不掛的女子與船上的繩梯交纏在一起…。
 
康拉德將神祕的東方美女救上船後,隨即被她的容貌給震懾,但她只央求康拉德將她藏起來,當黎明來臨,船上來了一群來者不善的凶神惡煞,而前晚逃上岸的船員也跟緊隨其後,他們都是為了昨夜的神祕女子而來…。

電影介紹
奧斯卡得主改編康拉德名著《海上情謎》戴立忍、夏靖庭跨國演出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得主彼得弗達考斯基(Peter Fudakowski),推出新片《海上情謎》(Secret Sharer),並身兼製片、編劇與導演。本片靈感來自康拉德著名的短篇小說,弗達考斯基將其改編為一則美麗的現代寓言,從年輕的船長康拉德身上,探討愛情與道德的關係,並在茫茫大海上,挑戰人性的陰暗面…。
 
橫跨歐亞兩地製作的《海上情謎》,不但有奧斯卡得主光環加持,卡司還找來英國硬底子小生傑克拉斯基(Jack Laskey)、形象性感的國際女星朱珠,更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演員戴立忍與夏靖庭也從兩岸三地的男演員中脫穎而出,在片中大展爐火純青的演技。
 
《海上情謎》描述一艘行駛在南中國海的貨船,由一心想到東方探險的年輕船長康拉德領航,但桀驁不馴的中國船員們,卻懷疑他和貪心的老闆,想弄沉大家賴以維生的貨船來騙取保險金。當船被迫停在一個不知名的海灣,船員們也紛紛趁機逃上岸,康拉德只能無奈地留在船上,但卻意外救起一個一絲不掛的神祕東方美女,沒想到這件事竟讓他面臨人生最大的考驗…。

導演介紹

奧斯卡得主彼得弗達考斯基《海上情謎》康拉德名著搬上大銀幕
身兼導演、製片、編劇於一身的彼得弗達考斯基(Peter Fudakowski),在劍橋大學時主修經濟,畢業後進入銀行工作,但他對電影始終充滿熱情,所以很快地就離開金融業、並進入電影圈。他曾擔任過助理製片,之後與編劇妻子一起成立電影公司開始製作電影,由他一手促成的作品《黑幫暴徒》(Tsotsi),更奪下了2006年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大獎。
 
曾奪奧斯卡的彼得弗達考斯基的最新作品《海上情謎》,改編自小說家康拉德(Joseph Conrad)的短篇故事。佛達考斯基將情節改編成更為現代的寓言故事,也將觀眾帶往風雲詭變的南中國海…。跨國合作的《海上情謎》找來了台灣演員戴立忍、夏靖庭與中國女星朱珠。本片也入選美國安哥拉治國際電影節、賽多納國際影展、澳洲拜倫灣國際電影節等多個國際影展。
 
目前無幕後花絮
躍上國際!《海上情謎》戴立忍夏靖庭演出奧斯卡得主新作
上則:新郎嫁錯郎   下則:傻瓜向錢衝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