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新郎嫁錯郎
新郎嫁錯郎
I Kissed a Girl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麥克希姆古凡( MaximeGovare) 、 娜歐蜜賽格莉歐( NoémieSaglio)
演  員: 阿德里安娜賈潔爾( ADRIANNA GRADZIEL) 、 藍尼克高特歷( LANNICK GAUTRY) 、 皮歐馬麥( PioMarmaï)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前景娛樂
上映日期: 2015-06-18
劇情介紹
即將與同志男友多元成家的他,卻在這時「上」了...「她」?
 
年屆34歲的傑瑞米,一天在陌生房間醒來赫然發現身旁躺著一絲不掛的金髮美女!這位來自瑞典的性感女郎艾德娜,古靈精怪的性格與風情萬種的魅力,讓傑瑞米逐漸身陷情網。這段美麗的邂逅卻讓傑瑞米陷入天人交戰,因為再過不久他即將完成終身大事,與攜手多年的另一位「新郎」步入禮堂…。
 

電影介紹
《新郎嫁錯郎》以短短不到兩頁的大綱獲得法國製作公司的青睞,上片後旋即獲得阿爾卑斯喜劇電影節大獎,本片風格受到美國導演賈德阿帕托 (Judd Apatow)的喜劇作品《好孕臨門》、《四十處男》以及《我愛上流》)的啟發,以美國喜劇手法來呈現法國喜劇,有別於以往的風格獲得媒體很大的迴響。
 
除了愛情喜劇該有的幽默元素之外,《新郎嫁錯郎》全片「顛覆出櫃」的概念,在電影中更是前所未見。同志婚姻在法國合法還不到兩年,是全球第十四個同性婚姻合法的國家,兩位年輕導演想藉本片反映出法國現下對於伴侶的看法,同志戀情是一個起點,但本片更想表達一個非典型愛情故事,不在講述變質的愛情,電影裡沒有好人壞人,重點是想提供觀眾更多元的方向及觀念來看待一個人在愛情裡的「選擇」:同性戀也好,異性戀也好,任何相愛的方式都是可以被理解。

導演介紹

麥克希姆古凡(MaximeGovar)&娜歐蜜賽格莉歐(NoémieSaglio)
娜歐蜜賽格莉歐身兼演員、編劇、導演於一身。曾經演出短劇以及法國電視影集。
麥克希姆古凡因為拍攝、編劇幾部知名法國電視影集而聞名。兩人都是法國新銳導演,先在法國CANAL+頻道合作了一部電視電影,描述一名修女找錢整修修道院的故事。
有了第一次的合作,兩人決定合導這部特殊題材的愛情喜劇《新郎嫁錯郎》,同時也是兩人的第一部長片作品。
 
娜歐蜜賽格莉歐的第二部長片《Connasse Princess of Hearts》也已經於法國上映,是一部描述一個自以為是公主的巴黎女人康娜絲,要到英國找哈利王子的偽記錄片。

角色介紹
傑瑞米Jeremie  /皮奧馬麥飾演
他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普通人,很浮躁卻總是慢半拍,追趕不上自己犯的錯誤。當他夢想中的生活終於來臨時,他開始懷疑自己,在帥男友、好兄弟跟支持他的父母環繞下,本當可以從此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他卻第一次讓自己陷入扮演愛情雙面人的風波....
 
安端 Antoine  /藍尼克高特歷飾演
優雅而體貼的完美情人,不求回報也不曾背叛的最佳男友,悲傷時總用最少的詞來表達他的情緒,和傑瑞米在一起,他們能成為最明智、最穩定的終生伴侶,他
沒有對愛情的困擾,因為傑瑞米就是他要的那個人。
 
查爾斯 Charles/法蘭克葛斯湯比飾演
查爾斯和傑瑞米個性完全不同,卻是他最親密的好兄弟,他講話很賤,但可以一轉頭微笑就讓你忘掉一切,你不能不愛他,在傑瑞米身陷愛情風波的時候,他總是在一旁陪伴,雖然有時他的建議也不太靈光,他的出現卻能平衡大家的焦慮。
 
艾德娜 ADNA  /阿德里安娜賈潔爾飾演
她是傑瑞米獻出第一次的女孩,溫暖真誠又充滿北歐異國風情的女子,我們無法真正了解她的生活,但她的美和誘惑,讓傑瑞米不得不開始質疑自己的生活,以及他是否值得為了艾德娜拋棄一切....
 
克蕾蒙CLEMENCE /卡米爾·科坦
性格直接不好惹,可以今天開心明天不爽,她一出現就是要你注意到誰是老大,她是不成熟的女孩,但查爾斯也漸漸發現她是個有魅力的女人,他們不走浪漫風格,而是充滿著費洛蒙的有趣情愫。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岸邊之旅   下則:海上情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