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失控獵殺:第44個孩子
失控獵殺:第44個孩子
Child 44
類  型: 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丹尼爾艾斯皮諾沙( Daniel Espinosa)
演  員: 湯姆哈迪( Tom Hardy) 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 歐蜜瑞佩斯( Noomi Rapace) 文森卡索( Vincent Cassel)
官  網: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
上映日期: 2015-06-18
★    《普羅米修斯》《神鬼戰士》億萬名導雷利史考特監製
★    全球暢銷小說、前蘇聯解體後首部禁書,歷時9年籌製搬上大銀幕
★    湯姆哈迪、蓋瑞歐德曼兩大實力演員繼《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後,再度同台飆戲
★    《危機倒數》《00:30凌晨密令》奧斯卡金獎製作群全新力作


劇情介紹

《失控獵殺:第44個孩子》是一部政治懸疑連環殺手驚悚片,背景設定於1953年蘇聯時期的俄羅斯,描述二戰英雄出身的秘密警察特務李奧(湯姆哈迪飾)所面臨的良心危機,他因為遭殘酷成性的同事瓦西里(喬爾金納曼飾)所誣陷,拒絕告發自己的妻子瑞莎(歐蜜瑞佩斯飾)為叛國賊,一夕失去權力與地位。
 
從莫斯科被流放到一處偏遠的前哨基地後,李奧和妻子瑞莎聯手米凱爾將軍(蓋瑞歐德曼飾)追查一名專找男童為虐殺對象的殘酷連環殺手,但他們追尋正義的行動卻持續遭到李奧喪心病狂的死對頭瓦西里阻撓,因為他們所做的一切,將威脅到秘密警察頭子瓦西里所執行的粉飾太平機制;瓦西里堅稱「社會主義天堂裡,沒有兇殺案」。

電影介紹
《失控獵殺:第44個孩子》是一部耗費鉅資拍攝的時代驚悚片,涵蓋了權力、愛情、背叛與謀殺等主題,根據現實生活中的蘇聯連環殺手安德烈齊卡提洛所犯的罪行改編。齊卡提洛有「羅斯托夫屠夫」之稱,在1950年初期的蘇聯俄羅斯殺害與肢解52婦女與小孩。小說家湯姆羅伯史密斯根據此案撰寫的虛構版本在1998年出版後,隨即造成轟動,口碑與銷售量皆交出漂亮成績。《第44個孩子》榮獲英國犯罪作家協會佛萊明鋼匕首獎,並翻譯成26種語言,成為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後面兩部曲分別為《古拉57》以及《賓州大道935》。
 
「偵探故事與警方調查的精彩之處在於它們吸收了社會中的眾多元素,」史密斯表示,「如果你想瞭解一個世界,那就看看那個國家警察辦案的方式。」

從小說到銀幕
作家湯姆羅伯史密斯的粉絲中包括榮獲奧斯卡的導演雷利史考特。受到《第44個孩子》豐富的敘事手法及史詩架構所吸引,史考特在九年前安排這位小說家到他的倫敦製片公司總部見面。「感覺有點不真實,」史密斯回憶說,「原本我以為這本小說可能根本不會出版,結果後來卻與雷利史考特在他的辦公室裡交談,坐在一把《神鬼戰士》的劍和《異形》的一件道具旁邊。雷利對這部電影懷抱著各種絕妙的構想。」
 
史考特最初打算親自執導《失控獵殺:第44個孩子》。接著他看到瑞典導演丹尼爾艾斯皮諾沙2010年的犯罪驚悚片《毒利計畫》。作為瑞典史上最賣座的電影,《毒利計畫》展現了艾斯皮諾沙充滿創意的動作場面和風格化的剪輯。「雷利喜歡那部片,便邀請我共進晚餐。」艾斯皮諾沙回想說,「光是有機會坐下來與雷利史考特這樣的大師級導演談電影,就已經是無上的光榮。接著我們開始談論《失控獵殺:第44個孩子》,我事先已經讀過那本小說。我將我的想法告訴他,雷利問我是否想要執導這部電影,並由他擔任製片。那一刻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酷了。」
目前無幕後花絮
湯姆哈迪脫下面罩帥臉示人《失控獵殺:第44個孩子》震撼全球文壇小說改編
上則:在地圖結束的地方   下則:美樂蒂情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