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小王子電影版
小王子電影版
The Little Prince
類  型: 動畫
片  長: 1時47分
導  演:
演  員: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5-10-23
★ 全球暢銷書首登大銀幕
★ 《功夫熊貓》馬克奧斯朋執導
★ 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 漢斯季默
 
劇情介紹
住在都市叢林裡的小女孩跟媽媽相依為命,她們的生活目標就是小女孩要考進最優秀的菁英學校,即使再不情願也得獨自在家認真唸書當個乖寶寶。沒想到搬進新家的第一天隔壁竟然飛來一架飛機,讓小女孩因而認識了行為古怪的老飛行員鄰居。
 
接著飛行員每天都會摺一架紙飛機丟到小女孩家,一開始小女孩看也不看就把紙飛機丟進垃圾桶,經不住好奇小女孩打開了紙飛機,在那之後飛行員射來的紙飛機就是小女孩每天最喜歡的時刻,因為攤開紙飛機就會看見:從前從前,有一位飛行員遇見小王子的故事…

電影介紹
重新探索全世界最喜愛的經典故事 再踏上追尋小王子的奇幻旅程
《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朋領軍好萊塢與歐洲首席動畫團隊,集結瑞秋麥亞當絲、詹姆士法蘭柯、瑪莉詠柯蒂亞及傑夫布里吉等好萊塢眾星獻聲配音,將世界最暢銷的經典書「小王子」全新改編,首度登上大銀幕,《小王子電影版》猶如小王子遇上了《天外奇蹟》,動畫結合3D、手繪以及定格技巧,畫面豐富精緻,經典故事全新感動,獻給所有曾經是小孩子的每個人,「我們心裡的小王子長大了嗎?還快樂嗎?」
 
「真正重要的事物,用肉眼是看不見的。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
 
 

目前無幕後花絮
《小王子》電影版坎城首映誠摯催淚 全場數度鼓掌感動推薦
上則:親愛貓咪   下則:閃爍的愛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