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叫魂
叫魂
Demonic
類  型: 恐怖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威爾坎農( Will Canon)
演  員: 瑪莉亞貝蘿( Maria Bello) 、 法蘭克葛里洛( Frank Grillo) 、 達斯汀密立根( Dustin Milliga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威望
上映日期: 2015-05-29
★《陰兒房》、《厲陰宅》恐怖鬼才溫子仁最新力作
★好友一同「召魂」,卻不料請鬼容易送鬼難

★當你自拍時,別忘了「他們」也想被看見…
★超越《忐忑》、《驚字塔》的空間顫慄

 
電影介紹
《叫魂》為恐怖片鬼才導演溫子仁的最新作品,一部探討因召魂、邪靈附身導致抓交替及虐殺等令人意想不到後果的故事,溫子仁不同於以往的作品,《叫魂》驚悚的劇情加上強烈的音效搭配與節奏掌握,超越了《陰兒房》(Incidious, 2011)、《厲嬰宅》(The Conjuring)的鬼魅氣氛與空間顫慄。此外,《'叫魂》故事中的精彩轉折,與意想不到的劇情走向,亦讓本片在恐怖驚悚之餘更多了分懸疑。

劇情介紹
小鎮上,五個好友一同慘死在一間空屋內,唯一的生還者聲稱,是這房子殺了她們,幾年後,這位發了瘋的生還者亦不幸病死…2014年,六個好友為做實驗來凶宅「召魂」,透過並透過自拍攝影記錄下一切,沒想到竟然請鬼容易送鬼難…接二連三發生的驚悚事件,讓好友們一個個被詭異虐殺,唯一的「生還者」,得向警方解釋這一切,並透過拍攝的影片找到兇手,只是這些透過「牽魂陣」被召來的魂,除了想要被看見,似乎更想要找人陪…
 
召喚「邪靈」 就是毀滅的開始
人們對未知的靈異現象與形體總是有著想一探究竟的好奇心,以致於召魂儀式時有所聞,坊間也有許多人對於邪惡神秘力量產生崇拜,進而走火入魔。幾位好友來到傳說中的凶宅想與找尋鬼魂的真相,沒想到請鬼容易送鬼難,邪惡猛鬼的力量遠大於他們所能想像。
目前無幕後花絮
馬修麥康納接班人 達斯汀密立根靠《叫魂》露頭角
《叫魂》拍攝現場靈異事件頻傳 好萊塢女星目睹「附身」
「惡房東」可防範!遇上「髒東西」該怎麼辦? 《叫魂》 請鬼容易送鬼難
上則:沙西米   下則:百老匯風流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