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超時空攔截
超時空攔截
Predestination
類  型: 劇情、科幻
片  長: 1時37分
導  演: 彼得斯派瑞格( Peter Spierig) 麥可斯派瑞格( Michael Spierig)
演  員: 伊森霍克( Ethan Hawke) 、 莎拉斯諾克( Sarah Snook) 、 諾亞泰勒( Noah Taylor)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 2015-03-06
★ 史上最強時空旅行小說改編!澳洲影藝學院獎九項大獎提名!
★ 《全面啟動》《迴路殺手》後,全新超時空科幻鉅獻!
★ 《年少時代《血世紀》伊森霍克 2015春季全新時空科幻動作強檔!

劇情介紹
故事設定在70年代中期的紐約,一名男子拿著一只神秘的公司包悄悄潛入了一棟辦公大樓的鍋爐室,發現了一枚炸彈,就在使炸彈停止運轉的成功之際,他被炸毀 了容貌,因而被運送回總部準備接受他的全新面貌。他是一名受時間限制的特務,在時空中來回旅行、改變歷史,而他的任務就是阻止「Fizzle Bomber」所造成的大屠殺。有了新的容貌、新的地點,他現在是一名臥底的酒保,就在他開始與一名雌雄莫辨的客人開始交談時,對方提供了一個足以啟發他的「最棒的故事」。
目前無幕後花絮
《超時空攔截》好評沸騰 鄉民零負評狂讚「神片」
《超時空攔截》莎拉史努克操肌耍MAN 意外「撞臉」李奧納多
伊森霍克「預約」演出 求《超時空攔截》導演「不要丟下我!」
伊森霍克《超時空攔截》穿梭未來昔日 最強時光旅行小說登大銀幕
上則:驕傲大聯盟   下則:宅男慢半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