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群盜
群盜
Band of Thieves
類  型: 古裝、動作
片  長: 2時17分
導  演: 尹鐘彬( Jong-bin Yun)
演  員: 河正宇( Jung-woo Ha) 姜棟元( Kang Dong-Won)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凱擘
上映日期: 2014-10-31
★創下韓國電影史上首映票房最高記錄
首周票房突破300萬

 
劇情介紹
以朝鮮哲宗時期為背景,大石頭原本只是個平凡屠夫(河正宇 飾),抓到牛、豬以後,把肉供給貴族,勉強度日,認為受氣是家常便飯的事。蒙受冤屈後加入了義賊團,取代屠夫的殺豬刀,揮舞起雙刀來,成為了群盜的新首領,搶奪貪官污吏錢財救濟百姓,世人稱「群盜」。全羅州地區的大富豪的兒子(姜東元 飾),擁有引以為豪的武術實力,卻因為是庶生而不被重視,於是開始作惡欺負農民。故事圍繞著這群俠盜與士大夫們之間的對決。
《群盜》匯集河正宇、姜東元、趙鎮雄、馬東錫等眾多硬底子實力派影星, 上映當天就達55萬人,超越《變形金剛 》當年47萬人的記錄,上映首週5天,觀影人數突破了300萬。此外,《群盜》創下韓國影史上首映最高票房,單日最高票房等多項紀錄!

導演介紹

尹鐘彬
南韓導演,畢業於中央大學電影系。25歲時首支劇情長片《不可饒恕》以部隊現實題材引起社會討論,用很少的預算拍攝完成,受邀到釜山與坎城影展受到好評。而後導的《野獸男孩》,與崔岷植合作《與犯罪的戰爭》都是比較陰暗沈重的電影,《群盜》相較之下爽快正面許多。尹鐘彬導演說 “ 拍完《與犯罪的戰爭》之後覺得有點厭倦了,就想拍一個痛快的,能夠讓大家看了不憂鬱的娛樂電影,《群盜》就是這樣的一部片。”
 
現在的英雄電影都是一個英雄拯救世界,《群盜》是群雄!尹鐘彬導演表示希望通過電影表達一種想法,是一群不特定的人改變這個世界,而不是單個英雄。而我想表達的是,這個世上的大多數貧苦百姓,為改變世界所做的努力從來不少於英雄。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餘生–賽德克•巴萊   下則:萬能鑑定士Q 蒙娜麗莎之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