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舞動芭蕾夢
舞動芭蕾夢
Ballet Boys
類  型: 紀錄、勵志
片  長: 1時15分
導  演: 肯尼斯艾爾夫巴克( Kenneth Elvebakk)
演  員: 未提供( NA)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挪威語
發行公司: 海鵬
上映日期: 2014-10-24
★獲選英國愛丁堡國際影展競賽片
★獲選希臘鐵薩隆尼基紀錄片影展
★獲選德國慕尼黑國際紀錄片影展

★獲選波蘭克拉科夫影展觀摩電影

劇情介紹
努力習舞、希望能實現自我的三個男孩,希維、路卡斯與托爾蓋,他們不愛街舞、反而獨鍾芭蕾,一心想躋身正統舞蹈的藝術殿堂。他們興沖沖報名了在法國舉行的國際芭蕾舞大賽,卻不幸都遭滑鐵盧。學校老師擔心他們如果沒能如願成為芭蕾舞者,人生又該何去何從?希維更在家人「唯有讀書高」堅持下被迫退出,留下路卡斯和托爾蓋繼續努力。始終無法忘情芭蕾的希維,反而因此無心課業、成績一落千丈,最後他獲得了家人支持,及時歸隊、與好友一起朝進入挪威芭蕾學院的夢想邁進。就在這時,路卡斯卻突然收到了倫敦皇家芭蕾學院的選拔邀請,這個大好機會能助他立刻圓夢。但此刻的他,卻傻傻的希望學院不要收他,就不用作出離鄉背井的抉擇了…。路卡斯最後會進入倫敦皇家芭蕾學院嗎?他們三人能一起贏得挪威芭蕾學院的選拔嗎?三個愛芭蕾的男孩,正以努力來決定人生與未來。

電影介紹
勵志片《舞動芭蕾夢》是挪威導演肯尼斯艾爾夫巴克(Kenneth Elvebakk)的感人新作,該片拍攝期長達四年,直到今年才終於呈現在觀眾的面前,並在英國愛丁堡、希臘鐵薩隆尼基、波蘭克拉科夫和德國慕尼黑等國際影展受到熱烈的歡迎。這部美麗的芭蕾舞電影,描述了三個不愛街舞、卻獨鍾芭蕾的男孩,為能躋身正統舞蹈的藝術殿堂,展開了一堂長達四年的人生課程。芭蕾雖美卻是殘酷的,除了先天的優勢,還要有後天的努力,更重要的是苦練、不斷的苦練。在片中,我們不僅看到他們為了練舞廢寢忘食,而為了一圓夢想,他們也必須犧牲派對、玩樂,甚至難捨的友誼,一切只為能順利進入芭蕾舞學院。《舞動芭蕾夢》將帶領觀眾經歷學舞者的挫敗、努力、成功、信念、友情,乃至他們人生第一次演出的興奮,和他們不可預知的美好未來。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   下則:大法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