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印度總舖師
印度總舖師
Jadoo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24分
導  演: 阿密古達( Amit Gupta)
演  員: 阿瑪拉卡蘭( Amara Karan) 、 湯姆米森( Tom Mison) 、 哈瑞許帕特爾( Harish Patel) 、 卡凡多吉爾( Kulvinder Ghir) 、 瑪德赫傑佛瑞( Madhur Jaffrey)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印度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4-09-05
普遍級

★柏林影展 美食單元
★家傳食譜兄弟分 辣爭天下第一味
 
一本家傳食譜,兩位翻臉兄弟,一場挽救家族危機的美味婚宴!
  
最深的誤解,有時來自最細微的體貼。
 
擁有敏銳味蕾的夏琳妮,是個智美雙全的執業律師。印裔背景的她,來自以廚藝為傲的傳統家庭,即將與道地的倫敦男友締結連理。但家族裡最重要的兩位總舖師─爸爸和叔叔,因將家傳食譜分半各擁,隔街開餐廳對嗆,冷戰二十年。夏琳妮想藉喜事修復家族關係,希望婚宴能由兩大家長聯手掌廚。然而此時,兩家餐廳的經營同時面臨外來挑戰,必須合力贏取「咖哩之王」美食大賽,才能挽救家族危機。
 
缺半食譜,如何成就絕美風味?埋藏多年的家族秘密,將在笑淚交融的競藝時刻,一一解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田徑男孩   下則:絕美極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