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The Fault in Our Stars
類  型: 愛情、劇情
片  長:
導  演: 喬許布恩( Josh Boone)
演  員: 雪琳伍德莉( Shailene Woodley) 、 金英光( Kim Young-Kwang)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4-07-25
★改編自普立玆獎得主約翰葛林的同名暢銷小說 時代雜誌譽為天才之作
★《戀夏500日》編劇 聯手打造今夏最令人動容之作


劇情介紹
海瑟和奧古斯都,兩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年輕人,卻雙雙都被宣告罹患不治之症,對於人生各自懷著不同的心情並面對不同的課題。他們在癌症醫療中心相遇並墜入愛河,奇蹟般的愛療癒著他們的心,並帶領著他們踏上一段難以忘懷的人生旅程。
 
電影介紹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改編自約翰葛林(John Green)暢銷同名小說,探討著生命的喜悅、恐懼、悲傷與無常。海瑟與奧古斯都身處於這個或許不是那麼美好,又帶有一絲缺憾的世界裡,他們相知相惜,彷彿兩顆星星,彼此碰撞、然而又迸發出新的光芒。面對不可預知的生命歷程,這一場或許要以生命為代價換取的愛情,終將會為兩人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竊聽風雲3:土豪爭霸   下則:昆蟲Life秀電影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