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7500 鬼航班
7500 鬼航班
7500
類  型: 恐怖
片  長:
導  演: 清水崇( Takashi Shimizu)
演  員: 蕾絲莉畢柏( Leslie Bibb) 、 萊恩昆坦( Ryan Kwanten)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日語
發行公司: 龍祥
上映日期: 2014-07-25
《咒怨》系列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 最新好萊塢魂嚇破膽新作
《神鬼無間》、《樂高玩電影》製片群聯手打造

日本導演清水崇,除了曾以經典恐怖片《咒怨》系列將觀眾嚇得半死,奠定其恐怖大師地位,之後更進軍好萊塢,《不死咒怨》、《鬼謎藏》等,同樣把美國觀眾嚇得魂飛魄散,《不死咒怨》更創下兩週北美票房冠軍的佳績,這次他則帶來令人期待的最新恐怖驚悚片《7500》。
 
劇情介紹
故事描述一架從洛衫磯飛往東京的班機,在橫渡太平洋的途中遭遇猛烈的亂流。亂流平息後,一名乘客在原因不明下突然癲癇發作死去,而他神祕又令人不安的死亡似乎在機上釋放出某種怪異東西。在這架飛機逐漸接近日本之際,包括乘客、空服員、甚至是機長的每個人都被感染了。到底這是什麼可怕東西?他們能阻止它嗎?
 
電影介紹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大衛泰特薩(《星際大戰》三部曲)、製作設計傑米斯辛可(《飛機上有蛇》)、服裝設計瑪格麗古達西(《屍樂園》)及剪輯西恩維拉(新片《Baytown Disco》)。製片羅伊李和一瀨隆重再度跟清水崇搭擋,他們三人之前就合作過《不死咒怨》及《鬼謎藏》。
 
演員卡司包括:蕾絲莉畢柏(《鋼鐵人2》、《重案對決》)、鍾潔咪(《醉後大丈夫2、3》、《殺客同萌》)、傑瑞費拉拉(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萊恩昆坦(《噬血真愛》)、強納森史凱奇(《偷天搶地》、《死亡直播》)及艾美史瑪特(《快克殺手》系列、影集《無恥家庭》),還有加入克里斯蒂瑟拉圖斯(《暮光之城》系列)、絲考泰勒康普頓(《血染萬聖節》、《蹺家女聲》)及妮克惠倫(《放風通行證》)。
 
原創劇本出自克雷格羅森堡(《不請自來》、影集《LOST檔案》),這也是導演清水崇首度全程在美國拍攝的電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只想擁抱妳   下則:青天霹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