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海克力士
海克力士
Hercules
類  型: 動作、冒險
片  長:
導  演: 布萊特瑞納( Brett Ratner)
演  員: 魯佛西維爾( Rufus Sewell) 、 羅伯特梅耶( Robert Maillet) 、 伊恩麥克夏恩( Ian McShane) 、 約翰赫特( John Hurt) 、 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派拉蒙影業
上映日期: 2014-07-24
★《X戰警3:最後戰役》導演布萊特瑞納 最新力作
★2014年暑假 史上第一位超級英雄 3D震撼登場
★巨石強森2014年暑假最強史詩冒險動作鉅片

劇情介紹
海克力士是希臘神話裡宙斯假扮成底比斯國王,與國王妻子共度春宵後生下的小孩。雖然海克力士天生擁有神力,卻飽嚐人生百苦。他的輝煌成就遠近馳名,包括古希臘慘絕人寰的「十二試煉」。儘管如此,他依然忘不了傷心往事,自甘淪為居無定所的傭兵,偕同幾位忠誠的追隨者,打著傳奇的名號大撈一筆。當他決定接下危險的任務,終結色雷斯國土的血腥內戰,他就註定要挑戰自己的極限。

角色介紹
海克力士/巨石強森 飾
他生為宙斯之子,卻是一副意興闌珊、平凡不過的模樣,仗著棄之可惜的傳奇苟延殘喘,直到有一天他重拾自信,終於掌握了自己的身體潛能。

安菲亞拉斯/伊恩麥克夏恩 飾
預言家安菲亞拉斯也是海克力士傭兵團的一員:不可或缺的心靈導師。安菲亞拉斯可以預見自己的死期,所以打仗絲毫沒有恐懼,因為他相信自己死期還沒到。

瑞索斯/托比亞斯桑特曼 飾 
隨著劇情進入高潮,海克力士迎上勁敵瑞索斯,他是科提斯國王想要解決掉的叛軍首領。

歐律斯休斯國王/喬瑟夫范恩斯 飾
雅典專橫跋扈的國王,從父親手中接下王位,他會不顧一切剷除異己。

科提斯國王/約翰赫特 飾
渴望權力和聰明絕頂的科提斯國王。

厄吉妮亞/蕾貝卡弗格森 飾
生為科提斯國王的女兒,嫁給色雷斯的國王,醫者厄吉妮亞誓死保護自己的兒子,讓他未來繼承王位。

海克力士的夥伴
奧托力克斯/魯佛西維爾 飾
奧托力克斯可能沒有海克力士傲人的體魄,卻有著敏銳的頭腦,成為海克力士最重要的軍師。

泰鐸斯/艾賽兒漢寧 飾
不會說話的泰鐸斯,底比斯大屠殺唯一的倖存者,對海克力士忠心耿耿,但內心的那頭野獸,隨時可能狼嚎再起。

亞特蘭特/英格莉波爾索貝達爾 飾
這位弓箭手具備舉世聞名亞馬遜族的女性力量,欠海克力士一個大恩情。

伊奧勞斯/里斯瑞奇 飾
傭兵伊奧勞斯是海克力士的姪子,也是傳誦海克力士傳說的說書人,由里斯瑞奇飾演。
《海克力士》 艱難的十二試煉
《海克力士》選角及角色
巨石強森最想演的角色“海克力士”每天造型逾4小時屁股吃不消
上則:直闖暴風圈   下則:忍者龜:變種世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