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白宮第一管家
白宮第一管家
The Butler
類  型: 劇情
片  長: 2時12分
導  演: 李丹尼爾斯( Lee Daniels)
演  員: 珍芳達( Jane Fonda) 、 小古巴古汀( Cuba Gooding) 、 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 約翰庫薩克( John Cusack) 、 歐普拉溫芙蕾( Oprah Winfrey) 、 佛瑞斯惠特克( Forest Whitaker)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原子映象
上映日期: 2014-04-18
★服務7任美國總統長達34年,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揭開美國權力背後秘辛!
★蟬聯全美三週票房冠軍電影!美國總統 歐巴馬落淚推薦!
★感人勵志淚勝《珍愛人生》,看小人物如何在時代洪流中堅定腳步,到達頂峰!


七任美國總統的貼身管家 如何用平凡改變不凡

西索(佛瑞絲惠特克 飾)以白官管家身份隨侍在政治權力核心身旁,長達三十四年的時間,歷經七任總統任期。期間,他先後見證越戰爆發、水門案竊聽事件、約翰甘迺迪遭人暗殺與黑人民權運動興起;而他只不過是個二零年代來自於喬治亞州棉花田的黑人窮小子,一個備受種族歧視欺壓、社會最底層的小人物!當他堅守崗位地努力時,原本幸福的家庭卻開始分崩離析;大兒子積極參與各式抗議活動且生命被受威脅,小兒子則因為參加越戰生死不明,太太葛洛莉亞(歐普拉溫芙蕾 飾)終日借酒澆愁。在面對家務與自身良知的同時,西索來到了無法想像的人生十字路口…

究竟他有何能耐,能夠在大時代的洪流中堅定腳步、走出一片天?面對親人與自己立場相衝突對立,他要如何化解這一個超越國家與種族的家庭考驗?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全美蟬聯三週票房冠軍影片,美國總統歐巴馬落淚感動推薦!

【關於電影】

白宮管家見證歷史 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2008年,在歐巴馬歷史性大選前的幾個星期,《華盛頓郵報》前外派記者威爾海古德肩負了一項尋人使命:一位曾在白宮任職的非裔美國人,他親眼在幕後目睹了公民權運動的過程。海古德在打了無數通電話之後,才發現他要找的人就在華府;他叫尤金艾倫,現年89歲,從1950年代到1980年代之間的八位總統任內,在白宮擔任管家。海古德與艾倫夫婦相談數小時之後,撰稿報導了這位親眼目睹美國幾大歷史事件及背後掌權者的人。

索尼影業在看過《華盛頓郵報》的這篇報導之後,找來了製片蘿拉西斯金(曾經監製《麻雀變鳳凰》、《愛在心裡口難開》和《蜘蛛人》),她欣然同意將艾倫的故事改編成電影,延攬《選情告急》編劇丹尼史壯,以威爾海古德的文章為靈感來源著手進行改編,並力邀以《珍愛人生》勇奪奧斯卡金像獎的李丹尼爾斯擔任導演。唯一遺憾的是,製片西斯金在2011年6月過世,無法看到電影完成樣貌。

眾星拱月 破天荒超強卡司陣容 聯手演出同台飆戲

電影男女主角在影片籌備之初就已確定。奧斯卡金獎影帝佛瑞斯惠特克非常喜愛這個劇本,導演李丹尼爾斯認為他賦予西索者個角色優雅、高格調和脆弱的特質,是飾演西索的不二人選。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曾擔任導演《珍愛人生》的製片,許久未演戲的她,聽見導演的拍片計畫時,就一口答應飾演主角西索的妻子葛洛莉亞。

電影中代表權力核心的總統們,從艾森豪、甘迺迪、詹森、尼克森到雷根等等七任總統,在多次討論與選角後,由約翰庫薩克、詹姆斯麥斯登、艾倫瑞克曼、李佛薛伯和羅賓威廉斯演出。另外有多位重量級巨星演員,因為太喜愛這個劇本,決定熱情相挺來共襄盛舉,甚至推掉了其他片約,像是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奧斯卡影后珍芳達、小古巴古汀等。大牌戲精們同台飆戲,最華麗的綠葉陣容,巨星風采不容錯過!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美味情書   下則:親愛的德國醫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