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魂殺
魂殺
Red Mist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導  演: 派帝布里斯納克(Paddy Breathnach)
演  員: 湯瑪斯凡提伯格( Thomas Vinterberg) 艾芮兒凱博(Arielle Kebbel)、莎拉卡特(Sarah Carter)、史蒂芬迪蘭(Stephen Dillane)、安德魯李波茲(Andrew Lee Potts)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redmist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7-29

 

 

年輕醫生凱瑟琳(艾芮兒凱博飾)正在研究一種治療昏迷病患的全新藥劑,當敏感孤癖、對人群懷有敵意的肯尼(安德魯李波茲飾),因凱瑟琳的朋友們一次惡作劇而陷入昏迷後,她決定使用實驗性新藥來治療肯尼,希望能讓他甦醒。沒想到,新藥卻爆發出乎意料的作用,非但無法喚醒肯尼,反而給了他靈魂出竅、附身他人的能力。不甘遭到欺負的肯尼在發現自己的新能力後,決定要讓凱瑟琳的朋友們付出慘痛代價,甚至連凱薩琳也成了復仇目標。在生靈環伺的陰謀迷霧中,凱瑟琳明白,除了自己,任何人都不能相信。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麻煩終結者   下則:戀人絮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