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殺手歐陽盆栽
殺手歐陽盆栽
The Killer Who Never Kills
類  型: 動作喜劇
片  長:
導  演: @pple
演  員: 綾瀨遙( Haruka Ayase) 、 村上知子( Tomoko Murakami) 、 馬丁‧高爾( Martin Gore) 蕭敬騰、林辰唏、周秀娜、黃立成、馬念先、張國柱、曾志偉、納豆、蔡淑臻
官  網: bonsaibonsai.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1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博偉電影
上映日期: 2011-07-29

 

在死神面前,是否每個生命,都該有第二次機會?歐陽盆栽是殺手界唯一不殺人的殺手,也是傳奇人物騙神唯一認證的嫡傳弟子。他深信每個生命都該有第二次機會,號召各領域頂尖好手組成重生小組,藉由神乎其技的騙術製造被殺目標假死,一次次矇混過關。酒店小姐小莉倒楣異常,三年內兩度被殘暴的黑道老大冷面佛下達七日一殺令。儘管過程艱辛,歐陽盆栽還是「重生」了小莉兩次。

歷經驚險壯烈的重生任務,歐陽逐漸發覺,小莉蠻不在乎的輕佻率性背後,藏著許多深沈的悲傷與無奈。無視那千年不易的殺手法則,歐陽愛上了案件目標小莉。沉溺於甜美幸福的愛情,歐陽萌生退隱之意。而最痛恨被欺騙的冷面佛卻在此時發現歐陽讓小莉重生的詭計,對兩人發出前所未聞之黑道殘殺令。騙術殺人、翻手活命的歐陽,這次,換他身陷處處殺機的空前險境。

 

再高明的騙術,能騙過死神嗎?歐陽篤信每個生命都應該有第二次機會,但師父也嚴正告誡過他每件事都有它的代價,歐陽究竟要付出多大代價和命運搏鬥?又或者,一切都是他與重生小組精心籌劃的世紀大騙局?改編自暢銷華文作家九把刀「殺手」系列小說,耗資六千萬台幣磅礡打造,集合中港台頂尖製作團隊,開創華語類型電影全新風貌。

《殺手歐陽盆栽》改編自九把刀最受歡迎的殺手系列小說〈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以騙術作為主題,描述一個不殺人的殺手歐陽盆栽,在執行任務的過程所犯下關於愛情的嚴重錯誤。新穎又極具商業元素的題材,使得《殺手歐陽盆栽》的故事版權同樣也獲得好萊塢的青睞,版權銷售至海外。監製曾志偉表示,以騙術作為主題的電影,一直都是大眾最期待的題材,像是《賭神》、《賭聖》等作為老千電影而大為賣座的影片所在多見。加上《殺手歐陽盆栽》為求電影大銀幕的效果,融入許多動作、爆破、飛車、特效等戲碼,更能夠讓觀眾看得過癮又開心。

 

電影除了取材自九把刀原著小說的精髓,更配合演員及劇情需要,調整劇本至最佳狀態。為了讓電影的娛樂效果與精彩內容能夠同時兼具,《殺手歐陽盆栽》耗資六千萬新台幣磅礡打造,除了要讓看過原著小說的書迷們不會對於劇情有所失望,更直接將天馬行空的想像奉送給所有的影迷觀眾。相信屆時能夠讓《殺手歐陽盆栽》列入影史殺手主題的另一經典佳作。

耗資六千萬磅礡打造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是暨《九降風》後由曾志偉監製、影市堂製作的第二部電影。身為國內首部結合動作、愛情、喜劇等商業元素的影片,《殺手歐陽盆栽》這次特地邀請到兩岸三地堅強的幕後團隊全力投入電影打造。除了由曾經擔任《英雄本色》、《劍魚》等攝影指導、有攝影鬼才之稱的黃永恆跨刀處理動作攝影,還有《赤壁》、《劍魚》的中國特效團隊,香港及俄羅斯的動作、武術指導,為電影裡的動作畫面呈現精采絕倫的刺激感,更有飛車特技大師Boogie從好萊塢引進的特製飛車特技支架。

電影除了擁有堅強的技術以及後製團隊,還首度與夢時代摩天輪攜手合作,為電影的爆破影像做足準備,炸掉高雄摩天輪地標的企圖心,將會共同打造出台灣首部精彩絕倫的動作爆破鉅片。此外電影還邀請到香港鬼才導演彭浩翔的御用剪接師李棟全操刀電影剪接。李棟全過去曾經因為同為殺手電影的《買兇拍人》,驚艷影壇,知名作品還包括《投名狀》與《如果愛》。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美國隊長   下則:絕對舞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