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嗑到荼靡
嗑到荼靡
Enter The Void
類  型: 生死體悟
片  長:
導  演: 加斯帕諾埃(Gaspar Noe)
演  員: 余貴美子( Kimiko Yo) 南森奈爾布朗(Nathaniel Brown)、帕茲德拉維爾塔(Paz de la Huerta)、西瑞爾羅伊(Cyril Roy)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enterthevoid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7-22

 

 

獲選為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並受邀參加多倫多影展、金馬影展。二十歲的奧斯卡(南森奈爾布朗飾)帶著十八歲的妹妹琳達(帕茲德拉維爾塔飾)來到東京。哥哥販毒,妹妹則是在夜店跳鋼管舞賺錢維生。某夜,正要作一批買賣的奧斯卡卻被埋伏的警察誤殺。倒在血泊中的他,回想起奪走父母性命的那場車禍,和他答應妹妹永遠會在她身邊的誓言。

不忍丟下妹妹的奧斯卡,孤寂靈魂不斷在城市裡飄蕩。刺眼的霓虹燈亮起,要帶奧斯卡離開人世的力量再度出現,但被諾言和恐懼圍困的他,卻只能留在原地被更加混亂的思緒包圍。法國鬼才導演加斯帕諾埃繼2002年《不可逆轉》後,七年來首部執導長片。加斯帕諾埃一向不惜以驚世駭俗的劇情挑戰世俗底線,更喜歡以前衛的拍攝手法刺探觀眾極限。而本片是他沉寂七年後,再次驚駭世人的禁忌之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烏龍女校2:費童家族的寶藏   下則:美國隊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