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老媽出嫁囉
老媽出嫁囉
Here Comes The Bride, My Mom!
類  型: 溫馨喜劇
片  長:
導  演: 吳美保
演  員: 降旗康男( Furuhata Yasuo) 宮崎葵、大竹忍、桐谷健太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1490
年  代: 2010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7-15

 

 

母親和女兒,一道世界上最複雜難解的習題。爆笑之餘,濃郁的溫暖親情,保證讓你熱淚盈眶。在丈夫過世後,母親陽子(大竹忍飾)獨自將女兒月子(宮崎葵飾)撫養長大,兩人過著平凡簡單但幸福的生活。陽子總是略帶感傷卻又驕傲地告訴月子:「妳的老爸是我生命中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男人。」

原以為這樣的日子會永遠持續下去,想不到一切卻在瞬間改變了。某個夜裡,醉醺醺的陽子從街上撿回一個態度輕浮的金髮小混混研二(桐谷健二飾),更扯的是竟然還煞有其事地向月子發表再婚宣言!對於母親的作為完全不能理解的月子於是衝出家門。然而,此刻母女兩人其實都各自懷抱著一個無法說出口的祕密。

本片根據日本作家咲乃月音同名小說改編而成。原著曾獲得第三屆日本愛情物語大賞,同名舞台劇也預計於2010年秋天公演。日本國內雖是89廳小規模上映,卻在上映兩日內創下近四千萬日幣票房,觀影人數更高達三萬人。分別由日本影壇最具代表性的兩位跨世代女星大竹忍和宮崎葵詮釋不受世俗拘束的母親和無法坦率獻上祝福的女兒。突如其來的結婚宣言,將為兩人帶來甚麼樣的挑戰?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寂屋出租   下則:武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