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血染天堂路
血染天堂路
Valhalla Rising
類  型: 史詩冒險
片  長:
導  演: 尼可拉溫丁黑芬(Nicolas Winding Refn)
演  員: 松井珠理奈( Matsui Jurina) 麥茲米克生(Mads Mikkelsen)、亞歷山大摩頓(Alexander Morton)、馬騰史蒂文生(Maarten Stevenson)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valhallarising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7-08

 

 

時值公元1000年,一位具有超自然力量的啞巴戰士獨眼(麥茲密克生飾),多年來被囚禁於北方島嶼上。在男孩(馬騰史蒂文生飾)的幫助下,獨眼殺死了主人,並帶著男孩加入被放逐的維京人一族。他們登上船隻決心返回家鄉,卻在海上遇到大風暴,漂流四十天後,瀕臨垂死的一行人終於來到清水潺潺的河邊。在這片既陌生又熟悉的土地上,他們遭受當地居民的血腥襲擊,而獨眼也在這宛如死神華海拉殿的新大陸上,發現了自己永遠無法逃離的宿命。

本片由被譽為「丹麥昆丁塔倫提諾」的電影鬼才尼可拉溫丁黑芬執導,是尼可拉溫丁黑芬繼《藥頭》三部曲後,首次挑戰執導史詩類型電影。一如往常的超限視覺特效,加上令人屏息的緊湊劇情,構成一部驚心動魄的史詩鉅作。本片入選為威尼斯影展、多倫多電影節正式參展片,更榮獲2010葡萄牙Fantasporto奇幻影展特別提名獎、評審團特別獎等兩項重要大獎肯定。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有色女孩   下則: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