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有色女孩
有色女孩
For Colored Girls
類  型: 女性心靈
片  長:
導  演: 泰勒派瑞( Tyler Perry)
演  員: 松井珠理奈( Matsui Jurina) 金柏莉艾莉絲(Kimberly Elise)、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譚蒂紐頓(Thandie Newton)、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蘿芮塔黛薇(Loretta Devine)、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forcoloredgirls
年  代: 201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7-08


改編自著名劇作家恩托札克尚治獲獎劇作,劇情深刻描繪九位有色人種女性各自的故事,將這九位女性的故事交織串連,她們或者踏入、或者走出彼此的生命中,她們或者關係親近又或者只是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她們各自經歷了人生危機、犯罪行為,甚至是許多難以承受的心碎時刻,而這一切經歷也逐漸將這九個女人之間的距離拉近,並使她們從中尋求到體諒與共鳴。她們首次坦然正視自己,並找到她們身為有色族群的身分認同與榮耀。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布袋甩尾   下則:血染天堂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