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你是否依然愛我
你是否依然愛我
Will You Still Love Me
類  型: 浪漫愛情
片  長: 94分
導  演: 葉鴻偉
演  員: 柏木由紀( Kashiwagi Yuki) 譚俊彥、賴雅妍、冼色麗、金佳
官  網: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皇朝影視
上映日期: 2011-06-24

 

 

熱衷於錄影藝術的明裏(譚俊彥飾)因為醉心工作而忽略了與相交多年的模特兒女友雅茜(賴雅妍飾)的感情,雅茜認為他不事生產,連房租也交不起。兩人的關係存在暗湧。明裏為工作前往鼓浪嶼,為求拍攝物件油紙傘藝術家的配合,而自願拜師學習油紙傘藝術,誰知老師正是女友雅茜的媽媽。而雅茜因助理艾美(冼色麗飾)幫其接下手機廣告,而認識對她一往情深的手機商鐵民(金佳飾),至此,明裏和雅茜愛情因為鐵民的加入而逐漸失衡,直至崩潰;明裏能否挽回女友的心意?究竟雅茜情歸何處?所有的謎團都要如何解開。

由兩岸三地偶像聯袂出演的新片《妳是否依然愛我》,講述發生在鼓浪嶼和台灣的浪漫唯美愛情故事。《妳是否依然愛我》由被影評界譽為臺灣第二代新電影旗手的葉鴻偉執導,以拍攝商業愛情電影著名的香港導演馬偉豪擔任監製。女主角由臺灣電視劇「光陰的故事」氣偶像、近日公視大戲「瑰寶1949」的女主角賴雅妍擔綱;男主角則由知名男演員狄龍之子譚俊彥演出,他曾參與《功夫灌籃》、《近在咫尺》等多部電影演出。

今年一月才從銘傳大學設計管理研究所畢業的賴雅妍,是演藝圈高學歷美女,她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05年以電影《生命狂想曲》同時入圍金鐘獎與金馬獎,從此備受矚目,因而活躍於演藝圈。賴雅妍廣告、代言不斷,曾演過MV與電影、電視劇,近幾年演出作品有電視劇「光陰的故事」、「飯團之家」及現正播放的「瑰寶1949」。

 

活躍於銀幕的百變小生譚俊彥,在電影《劍蝶》中飾演江湖大盜,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的鏡頭,但每一個動作、姿勢,都是與武術指導程小東反覆探討過的,顯示他的敬業態度。拍戲時,吳尊稱讚譚俊彥:「雖然是獨眼龍,還真是厲害,再打小心把我眼睛也打成獨眼龍。」在《愛得起》中,譚俊彥也表現他幽默詼諧的一面,將一個花心男演繹得惟妙惟肖,給人深刻印象。

有著模特兒身材、俊俏臉孔的金佳,是大陸近年來火紅的男星,主演過多部大陸電視劇如2009年「多情女人癡情男」、「戰火中的青春」、「我家不打烊」等,和袁詠儀、陳小春、劉雪華等大咖同台飆戲,以及2007的台劇「麻雀愛上鳳凰」。台灣資深演員張瓊姿力挺導演葉鴻偉的新片《你是否依然愛我》,與兩岸三地年輕演員共同演出,並且私下相約拼酒。張瓊姿在本片中飾演油紙傘藝術家惠美,常獨自欣賞畫有兩隻蝴蝶的油紙傘,這把看似普通的紙傘,背後卻是惠美二十多年來深守著的一段深刻故事。

張瓊姿曾參與民視的多部戲劇如「夜市人生」、「日正當中」的演出,近年來更跨足電影的演出。在《你是否依然愛我》拍攝過程中,她輕鬆就和年輕演員打成一片,並且協助指導後輩演戲的技巧。其中一幕明裏(譚俊彥飾)酒後大鬧惠美家,因為國語講得「不輪轉」,NG連連,張瓊姿建議他喝一點酒,因此譚俊彥灌了三分之一瓶威士忌才順立完成此幕的拍攝。譚俊彥表示,他們經常相約拼酒,張瓊姿酒量不錯,令他甘拜下風。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非洲奇幻之旅   下則:最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