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鋼鐵藝妓
鋼鐵藝妓
Robo Geisha
類  型: 科幻動作
片  長:
導  演: 井口昇
演  員: 香川京子( Kagawa Kyoko) 木口亞矢、長谷部瞳、亞紗美、松尾鈴木、竹中直人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robogeisha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6-17

 

 

笨手笨腳的芳枝是美麗藝妓菊奴身旁的小跟班,得不到關愛的她每天過著供眾人使喚的苦日子。某日,芳枝和菊奴接受了影野製鐵公子哥影野光的邀約前去作客,卻遭到神秘二人組天狗軍綁架。原來影野製鐵的社長影野拳山暗地裡製造了一批藝妓機器殺手,企圖以此征服世界。被迫加入組織的芳枝和菊奴兩人,不但必須接受殘酷的魔鬼訓練,甚至還被改造成半人半機器的機器藝妓,好成為優秀的殺人武器。直到在一次任務當中,芳枝發現自己的暗殺目標竟是一群因親人遭到綁架而挺身反抗組織的無辜老百姓。

得知組織陰謀後的芳枝,決定棄暗投明幫助眾人擊潰影野製鐵的惡勢力,卻沒想到影野陣營早已準備好最終極的秘密武器──完全機械化改造的超級菊奴!頂尖鬼腦班底+性感寫真女神大集合,宛如《鋼鐵人》加上《變形金剛》與《藝妓回憶錄》的混種惡搞版,創意特效保證影迷笑到爆漿,日本新世代地下次文化作品再創高峰之作。爆笑Kuso創意養眼預告一上線即打破Youtube點閱紀錄,擠入全球電影類點閱率Top 10超夯紀錄。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不再讓你孤單   下則:高空驚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