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醉後大丈夫2
醉後大丈夫2
The Hangover Part II
類  型: 冒險喜劇
片  長: 103分
導  演: 陶德菲利普斯( Todd Phillips)
演  員: 鄭肯( Ken Jeong) 、 賈斯汀巴森( Justin Bartha) 、 艾德赫姆斯( Ed Helms) 、 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 、 查克葛里芬納奇( Zach Galifianakis) 、 荷西路易斯格林( Jose Luis Guerin) 、 勞勃狄尼諾( Robert De Niro) 、 米歇爾法蘭科( Michel Franco)
官  網: 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年  代: 201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1-06-03

 

菲爾(布萊德利庫柏飾)、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飾)、史都(艾德赫姆斯飾)及道格(賈斯丁巴森飾)遠赴異國風情的泰國參加史都的婚禮。在經歷過賭城那次令人記憶猶新又永生難忘的單身狂歡派對之後,史都決定不再冒險,他在婚前選擇安全又低調的早午餐方式慶祝,享用煎餅、咖啡等,完全不想碰酒類,然而結果永遠不如預期。就在大喜之日的前兩天晚上,在人間仙境般的泰國渡假村裡,史都稍微卸下心防,答應跟這些麻吉們喝一杯啤酒,酒瓶也安全密封無被下藥之虞,這樣怎麼可能會出錯呢?賭城的不堪往事就不再回首,沒想到曼谷發生的事竟更超乎想像。

《醉後大丈夫2》是2009年超級賣座喜劇片《醉後大丈夫》的續集,上一集成為史上最高票房的限制級喜劇片,也榮獲金球獎喜劇和音樂類的最佳影片。這次同樣由《醉後大丈夫》的原班人馬演出,包括四位主角布萊德利庫柏、查克葛里芬納奇、艾德赫姆斯及賈斯汀巴森。參與上一集演出的鄭肯、傑佛瑞坦伯及世界拳王麥克泰森這次再度歸隊,並新加入李淳(導演李安的兒子)、鍾潔咪及奧斯卡獎提名男星保羅吉馬蒂共襄盛舉。

 

2009年暑期,陶德菲利普斯執導的《醉後大丈夫》打破賣座紀錄,超越電影界所有人的預期,成為影史票房黑馬。這次在《醉後大丈夫2》中同樣自編自導的陶德菲利普斯表示:「我們的初衷就是要拍一部有趣的電影,不過直到觀眾看到之前都說不準結果會如何。一經試片,我們瞭解到這部電影非常特別,不過票房急速攀升時我們真的很驚訝。」

丹戈柏是《醉後大丈夫》的製片,這次續集同樣由他擔任製片,是他第六次跟陶德菲利普斯合作。他回想道:「我們知道我們拍了一部逗人發笑的電影,不過沒人能預測到《醉後大丈夫》會變得這麼轟動,連我們也沒料到,然後票房持續成長,實在是令人驚訝又滿意。」艾德赫姆斯重新飾演史都一角,這次換成他當準新郎,他表示:「推出第一集電影時有某種未知的因素或困難,我們覺得那部電影很搞笑,不過直到電影上映之前我們無法確定會不會引起觀眾共鳴,好在成功了。」

陶德菲利普斯補充表示:「我知道我的電影主要是吸引特定族群的觀眾,因為我的喜劇非常大膽直接、無法無天,不過《醉後大丈夫》卻能被大家接受,我想這大多是因為這四位主角之間的麻吉情感,他們的友情感覺很真實,湊起來就像是夢幻組合。」事實上,這群人在銀幕外的友情正好反映在銀幕上,演員和製作人員們只需在這個續集故事中添加吸引人的情節,不過大家都知道只要這些人物再度大意地做出錯誤決定,一定又會展開一場無厘頭的有趣冒險,而且無論在規模或荒謬程度上都不比上一集電影遜色。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X戰警:第一戰   下則:獵魔教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