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幸福洋菓子
幸福洋菓子
Patisserie Coin de Rue
類  型: 美食勵志
片  長: 115分
導  演: 深川荣洋
演  員: 吳千語( Karena Ng) 蒼井優( Yu Aoi) 伊薩米勒( Ezra Miller) 、 漢娜許古拉( Hanna Schygulla) 、 田山涼成( Tayama Ryosei) 江口洋介、蒼井優
官  網: coinderue.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1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飛行國際
上映日期: 2011-05-06


甜品界的傳奇糕點師傅十村遼太郎(江口洋介飾),和從鹿兒島來到東京尋找未婚夫的鄉下女孩臼場夏目(蒼井優飾),在一家法式點心店意外相遇。原本對自己相當有信心的夏目在糕點店打工時屢屢受挫,也遭遇到十村遼太郎嚴厲的批評,加上好不容易找到的未婚夫也跟人跑了,讓夏目信心大受打擊,頓時之間失去了人生的方向。

就在此時,夏目工作地點的糕點主廚依子意外跌倒受傷,眼看著糕點店就要暫停休業,夏目鼓起勇氣前去拜託遼太郎,卻意外喚起了他心中悲傷的回憶。同樣有著傷心過去的兩人,洋菓子的魔法是否能夠讓他們從陰影中走出來?而兩人廚藝的組合又會帶來什麼讓人驚喜的點心?今年春天色香味俱全的《幸福洋菓子》將會為你帶來糕點的無比癒療魔力。

 

蒼井優是近年來活躍於廣告、電影、電視劇的森林療傷系女王,也是台灣許多年輕人喜歡的偶像。從小學就開始拍廣告的蒼井優流露出一股獨特氣質美,而第一部電影作品是在岩井俊二的《青春電幻物語》中飾演虛幻難過的女高中生,接續拍《花與愛麗絲》中古靈精怪的美少女。蒼井優天生就具有透明感的表演天分,可以隨著每一次的化妝造型和聲調扮演出不同形象和氣質的角色。在戲中,蒼井優始終給人一種充滿獨立和現代感的感覺。

許久未有新作品的江口洋介,此次首度和新生代癒療性女星蒼井優共同演出《幸福洋菓子》,為了要詮釋片中貼身拍攝點心師傅的鏡頭,兩人都不敢大意,連忙在拍攝前就到點心專門學校學習,尤其是超Man的江口洋介,從來沒做過甜點的他更是如臨大敵,深怕自己無法勝任這個角色。而蒼井優則是老神在在,因為平常就愛研究甜點的她,這次的機會可是很難得,她也趁機偷學了很多點心的做法,打算回去要做給家人和朋友吃。此次的主要場景是在一家東京相當著名的法式點心老店,相信此片一播出後,會在年輕女孩及粉領族之中引起法式甜點風潮。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大象的眼淚   下則:倩女幽魂2011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