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維多利亞壹號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
類  型: 懸疑驚悚
片  長:
導  演: 彭浩翔
演  員: 毛舜筠( Teresa Mo Sun-Kwan) 何超儀、陳奕迅、周俊偉、麥浚龍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dreamhome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4-29

 

 

在高級豪宅維多利亞壹號內,一夜間接連發生變態殺人事件,多名受害者全伏屍於多個單位內,包括孕婦與丈夫(葉璇、單立文飾)、風流男子(曾國祥、周俊偉飾)和一具女裸屍、保安員(王青飾)和兩名警員(麥浚龍、駱應鈞飾)。行兇手法兇殘,令人心寒。從小就夢想賺大錢為家人買房子的鄭麗嫦(何超儀飾),為了能在維多利亞壹號這棟豪宅內購屋,不惜兼好幾份工作,好不容易付了首期的訂金,卻因為樓市再度上漲而被賣家封盤。

走投無路的她,最後終於精神崩潰,化身為連環殺手,用她的方式對這不公平的人生展開報復!本片榮獲西班牙奇幻恐怖影展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特技化妝兩項大獎。充滿衝擊性與爭議性的駭人影像與劇情,使本片獲得各界關注,不僅受邀參加多個海外國際影展,更成為近年來少數獲得美國戲院上映機會的亞洲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鬼斧魔差2   下則:開心鬼上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