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鬼門
鬼門
The Lightless Door
類  型: 恐怖
片  長: 01時25分
導  演: 沈德根( )
演  員: 金剛于( Kim Kang Woo) 、 金素慧( ) 、 李政衡( ) 、 洪珍基( ) 、 嚴彩英( Uhm Chae-young)
官  網: http://cciitw.pixnet.net
年  代: 2021
語  言: 韓文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 2021-08-25
1990年,一間修煉院發生毛骨悚然的集體殺人事件。此後,修煉院陸續發生離奇的自殺或死亡事故,也讓這間修煉院最後關閉並荒廢多年。一位擁有靈性體質的心靈研究所所長道鎮(金剛于飾演),為了揭開巫師母親在修煉院驅魔時的神秘死因,他來到這間修煉院,並遇見到這邊拍攝恐怖影像,打算獲取比賽獎金的大學生。當他們越深入其中,事態也跟著相對失控;那些縈繞在修煉院的厲鬼,紛紛對他們伸出鬼爪。究竟這群人能否活著離開?而這間修煉院又埋藏了什麼駭人的秘密?
目前無幕後花絮
金剛于寒冬入《鬼門》清「靈」 喊話疫情期間「進電影院免驚」
I.O.I人氣成員妄想發大財 揪眾闖《鬼門》驚呼:嚇到靈魂出竅
陰陽兩界有去無回!《鬼門》體驗身歷其境、令人窒息的恐怖世界
創新南韓恐怖電影層次 《鬼門》打造身歷其境的恐怖世界
上則:綠騎士   下則:沙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