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
Spiral: From The Book Of Saw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導  演: 戴倫連恩布斯曼( Darren Lynn Bousman )
演  員: 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 、 克里斯洛克( Chris Rock) 、 莫妮索尼可拉斯( Marisol Nichols) 、 麥斯明格拉( Max Minghella)
官  網:
年  代: 202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21-05-12
老鳥警探(山繆傑克森 飾)帶領警探(克里斯洛克 飾)調查慘絕人寰的連續殺警案,關於「拼圖殺人魔」重出江湖的傳言,再度勾起所有人心中的恐懼。這次新的遊戲規則,似乎直衝著警察而來。每個命案現場留下的「死亡漩渦」,將把他們捲進難以抽身的血腥深淵之中……。
目前無幕後花絮
克里斯洛克不擇手段邀山繆傑克森加入 「奪魂鋸宇宙」 搶先全球明日開鉅!
ㄇㄉㄈㄎ新遊戲來真的!《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重口味送現金
大銀幕才有的重口味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山謬傑克森加入遊戲同步開鋸!
上則:布吉闖籃關   下則:靈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