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雙子陰謀
雙子陰謀
Leaves Of Grass
類  型: 黑色喜劇
片  長: 105分
導  演: 提姆布萊克尼爾遜(Tim Blake Nelson)
演  員: 劉謙益( Richard Low) 、 釘宮理惠( Rie Kugiya) 、 達尤奧克尼( Dayo Okeniyi) 、 傑夫高布倫( Jeff Goldblum) 、 阿雅( 柳翰雅) 、 麥斯拉薩拉( Max La Sala) 、 安東尼史塔奇( Anthony Stacchi) 、 雅艾兒貝左哈( Yael Bar-Zohar) 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凱莉羅素(Keri Russell)、李察德瑞佛斯(Richard Dreyfuss)、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
官  網: www.catchplay.com/movie/20316
年  代: 200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1-21

 

一位備受崇敬的長春藤名校哲學系教授,卻羞愧提及自己的家庭,因為弟弟布萊迪是不學無術的小混混,靠賣大麻過生活。但有一天,卻接到他雙胞胎弟弟被謀殺的電話,而前往故鄉參加葬禮,結果發現是天大的謊言,他雙胞胎弟弟活得好好的。原來有人搶了他弟弟的生意,只好求助有金頭腦的哥哥,最後雙胞胎兄弟倆決定合作一個瞞天過海的反擊計畫,撂倒鎮上勢力最龐大的毒梟大亨。

《雙子陰謀》由提姆布萊克尼爾森(Tim Blake Nelson)執導,並找來《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把愛找回來》凱莉羅素(Keri Russell)、《超危險特工》奧斯卡影帝李察德瑞佛斯(Richard Dreyfuss)、《曼哈頓奇緣》奧斯卡影后 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共同領銜主演。

 

《雙子陰謀》由演技派巨星艾德華諾頓首次一人分飾兄弟兩角,挑戰演技新巔峰,無法預期的驚悚佈局與冷不防襲來的黑色幽默,是一部繼承《鬥陣俱樂部》風格的頂級犯罪電影。艾德華諾頓說:「我們有一個完整清晰的行程表、路線圖與技術,我們必須要有一種心態,沒有任何空間出錯。所以當有一天雙胞胎一起在走廊上走路,我們同一天鏡頭上就必須拍完這兩個角色的場景。」

演技派男星艾德華諾頓這次將與自己飆戲,在片中扮演一對性格南轅北轍的雙胞胎兄弟,一個是長春藤名校教授,另一個是不學無術的小混混,並與中學老師凱莉羅素傳出情愫,而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這次飾演他們的母親,深受六零年代嬉皮文化影響。艾德華諾頓表示,原本名校教授哥哥自命不凡,還有學生想跟他上床,但透過電影最後會發現,其實他不學無術的弟弟其實比他更懂生活,而他哥哥只是在逃避罷了。而他也慢慢了解他嬉皮母親蘇珊莎蘭登的想法,並跟凱莉羅素有場美好的戀愛。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無厘取鬧3D   下則:巴黎小情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