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叱咤風雲
叱咤風雲
Nezha
類  型: 劇情、動作、愛情
片  長: 01時44分
導  演: 陳奕先( )
演  員: 昆凌( Hannah Quinlivan) 、 曹佑寧( Tsao Yu-Ning) 、 范逸臣( Van Fan) 、 柯有倫( Alan Ko) 、 周杰倫( Jay Chou) 、 林暐恆( 阿Ken) 、 王俊凱( ) 、 高英軒( Kao Ying-Hsuan) 、 劉畊宏( Will Liu) 、 李玉璽( Dino)
官  網:
年  代: 2020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星泰娛樂
上映日期: 2021-01-16
起跑燈亮,引擎轟鳴聲四起,壓過場邊觀眾喝彩歡呼的聲浪,國際亞洲聯賽正式展開,車王李一飛駕駛著一輛紅白藍塗裝的Lions賽車,他不甘於過氣的事實,為了爭一口氣證明自己,導致同隊女車手呂莉莉發生意外,Lions車隊陷入倒閉危機。直到宅男杜傑克的出現,他為了自己所愛冒著生命危險而加入Lions車隊,在賽道與敵人競速。他們是否可以突破自己心中的掛礙,攜手為Lions拿下勝利、重返榮耀?
 
目前無幕後花絮
極速狂飆!周杰倫監製賽車電影《叱咤風雲》熱血定檔一月
幕後帥炸!周杰倫監製電影《叱咤風雲》主題曲搶先曝光
小泡芙探班《叱咤風雲》為劉畊宏慶生 奶音喊生日快樂!
監製周杰倫現身《叱咤風雲》殺青宴 讚電影超高規格一定大賣
《叱咤風雲》昆凌透露想養新寵物 曹佑寧大驚竟是「牠」?
范逸臣《叱咤風雲》首次演出賽車手 從影多年坐上賽車就喊緊張
電影《叱咤風雲》拍攝現場直擊 昆凌、曹佑寧、范逸臣賽車服亮相帥翻!
上則:我的寶貝   下則:溫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