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無名弒
無名弒
Nobody
類  型: 懸疑、驚悚
片  長:
導  演: 伊利亞奈舒勒( Ilya Naishuller)
演  員: 巴布歐丹柯克( Bob Odenkirk) 康妮尼爾森( Connie Nielsen)
官  網: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上映日期: 2021-04-01
有時候一個毫不起眼的人才是最危險的人。
 
艾美獎得主鮑勃奧登科克(熱門影集《絕命律師》、《郵報:密戰》、《內布拉斯加》)飾演哈奇曼賽,一個被瞧不起和受到忽略的父親及丈夫,總是對人生中受到的侮辱忍氣吞聲,從來不會反擊。他就是一個無名小卒。
 
當有一晚兩名劫匪闖入他位於郊區的家中時,哈奇不願意以暴力手法保護他自己或是他的家人,只希望能夠避免他和家人受到更嚴重的傷害。他的青少年兒子布雷克(《心靈小屋》蓋奇曼羅 
飾)對他感到非常失望,而他的妻子貝卡(《神力女超人》康妮尼爾森 飾)則似乎對他漸行漸遠。
 
發生這次事件之後,哈奇內心隱忍已久的怒火被燃起,也觸發了他沉睡已久的直覺反應,並且促使他走上一條暴力血腥的道路,他深藏不露很久的陰暗祕密和各種致命殺人能力也再度浮現出來。經過一連串的激烈打鬥、槍戰和飛車追逐之後,哈奇為了拯救他的家人,必須不擇手段消滅一名危險的對手(亞馬遜影集《黑道無國界》知名俄羅斯演員亞歷克賽席列布瑞亞柯夫 飾)-並且確定他往後再也不會被當成一個被低估的無名氏。
目前無幕後花絮
《捍衛任務》系列編劇全新驚悚作 「絕命律師」化身無名氏打人啦!
上則:澪之料理帖   下則:複身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