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STAND BY ME 哆啦A夢2
STAND BY ME 哆啦A夢2
STAND BY ME Doraemon 2
類  型: 動畫
片  長:
導  演: 山崎貴( Takashi Yamazaki) 、 八木龍一( Ryuichi Yagi)
演  員: 水田山葵( Wasabi Mizuta) 、 大原惠( Megumi Ohara) 、 嘉數由美( Yumi Kakazu) 、 關智一( Tomokazu Seki) 、 妻夫木聰( Satoshi Tsumabuki)
官  網:
年  代: 2020
語  言: 日文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21-02-10
★ 「哆啦A夢」50週年紀念作品
★ 《STAND BY ME 哆啦A夢》原班人馬再獻感動篇章
★ 日語原音版本、中文配音版本同步獻映
★ 日本票房賣破20億
 
《STAND BY ME 哆啦A夢2》故事將接續前作,某日突然想起幼稚園時過世的奶奶而傷心不已的大雄,在與哆啦A夢達成約定後,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只為了偷偷再見奶奶一面,沒想到卻意外被奶奶發現了。奶奶雖然對於以小學生模樣現身的大雄感到訝異,但依然溫柔地對待他。就在奶奶「希望見到大雄新娘子」的願望下,一個連接「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故事就此展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下則:牛宰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