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指揮巨星亞尼克
指揮巨星亞尼克
Ensemble
類  型: 紀錄
片  長: 01時32分
導  演: 尚尼可拉斯歐宏( Jean-Nicolas Orhon)
演  員: 亞尼克聶澤賽金( Yannick Nezet-Seguin)
官  網: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海鵬
上映日期: 2020-11-13
10歲,他立志成為指揮家
25歲,他掌管蒙特婁管弦樂團
35歲,他拯救了費城管弦樂團…
 
音樂紀錄電影《指揮巨星亞尼克》(Ensemble)描述當今樂壇最炙手可熱的指揮家亞尼克.聶澤-賽金(Yannick Nezet-Seguin),與他發跡的「蒙特婁大都會管弦樂團」(L’Orchestre Metropolitain De Montreal)音樂家們,長達20年的濃郁感情與合作默契。該團於2017年成立35週年時,展開了八天之內、連續七場的首次歐洲巡演。加拿大導演尚‧尼可拉斯‧歐宏(Jean Nicolas Orhon)不僅扛機拍攝這趟亞尼克率領「大都會管弦樂團」征戰歐洲的完整過程,更費時四年將這些音樂家的巡演準備、演出心聲一一收錄,完美呈現這位「指揮巨星」亞尼克的豐沛才華與驚人魅力,被美國〈紐約時報〉盛讚「敲響了天堂之門」。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   下則:盜墓同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