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我的媽媽開GAYBAR
我的媽媽開GAYBAR
Stage mother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01時33分
導  演: 湯姆費傑羅( Thom Fitzgerald)
演  員: 賈姬威佛( Jacki Weaver) 、 劉玉玲( Lucy Liu) 、 艾德葛納( Adrian Grenier) 、 美雅泰勒( Mya Taylor)
官  網: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海樂
上映日期: 2020-11-13
★曾獲墨爾本同志影展開幕片、加拿大電影節觀眾票選獎《拉拉手,到白首》平權導演最新電影作品
★在我死之後,媽媽才開始了解我的生活…
★《性福拉警報》奧斯卡金獎製片 顛覆傳統創新傑作。
★電影中文主題曲[愛,沒有不同] LiveMe直播主Meggie薇寶 深情演繹。
 
她與摯愛告別後,開始瞭解陌生的彩虹人生!
 
唱詩班指揮-梅碧琳(賈姬威佛 飾),在兒子逝世後,繼承他的變裝俱樂部,她從保守德州搬到絢爛的舊金山,更得拯救俱樂部免於倒閉之危,讓丈夫和身邊的親友都大吃一驚。在這個喧鬧、充滿活力的新環境中,她開始為自己生活尋找新的意義,也才慢慢了解,多年未曾聯繫的兒子,度過的是什麼人生…


目前無幕後花絮
瞭解兒子的彩虹人生! 《我的媽媽開GAYBAR》獲外媒高分評鑑
上則:換人殺砍砍   下則:宅在瘟疫蔓延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