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練愛iNG
練愛iNG
Acting Out of Love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導  演: 林暐恆( 阿Ken)
演  員: 林暐恆( 阿Ken) 、 紀培慧( Teresa Daley) 、 彭康育( Rio Peng) 、 哈孝遠( Ha Hsiao-Yuan) 、 辛龍( Shin Lung) 、 陳嘉樺( Ella) 、 馮凱( Fung Kai) 、 宋逸民( Sung Yi-min) 、 曾國城( Sam Tseng) 、 周杰倫( Jay Chou) 、 黃鴻升( Alien Huang) 、 蔡淑臻( Janel Tsai) 、 溫昇豪( James Wen ) 、 吳可熙( Wu Ke-Xi) 、 劉冠廷( Liu Kuan-Ti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pg/ActingOutOfLove313
年  代: 2020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威視
上映日期: 2020-03-13

魏宏仁是所謂的人生魯蛇組,夢想當演員,卻只能在片場當臨演兼打雜,想在女友面前爭氣,卻慘遭毒甩。看不下的昔日好友們,決定幫助宏仁找回帥氣自信,展開一系列「練習談戀愛」的不NG訓練!

宏仁不但要練習和100個不認識的女生聊天、還要學會瞬間觀察女生們心裡真正的需求!更因此認識了獨立、漂亮卻對愛情冷感的副導惠欣、兇狠但純情的製片鄭哥、精明可愛的化妝師小芳、擅長炒熱場面的魔術師、只用老招耍帥把妹的大明星。

宏仁才發現,原來在練愛的路上他並不孤單…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大畫特務   下則:A+瞎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