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最後一封情書
最後一封情書
Last Letter
類  型: 愛情、劇情
片  長:
導  演: 岩井俊二( Shunji Iwai)
演  員: 松隆子( Takako Matsu ) 福山雅治( Masaharu Fukuyama) 廣瀨鈴( Suzu Hirose) 神木隆之介( Ryunosuke Kamiki ) 、 庵野秀明( Hideaki Anno) 、 森七菜( Nana Mori) 、 豐川悅司( Etsushi Toyokawa) 中山美穗( Nakayama Miho) 、 小室等( Hitoshi Komuro) 、 鈴木慶一( Keiichi Suzuki) 、 水越惠子( Keiko Mizukoshi) 、 木內綠( Midori Kiuch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rhf.com.tw/
年  代: 2020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台北双喜電影
上映日期: 0000-00-00

★ 繼教主級純愛電影《情書》後 岩井俊二再現經典「岩」式浪漫!
★ 松隆子 x 福山雅治 睽違22年再度攜手大銀幕 共譜唯美戀曲
 



電影以岩井俊二的故鄉宮城為背景。裕里(松隆子 飾)代替去世的姊姊未咲出席同學會,為的是告知姐姐的死訊。然而,卻被誤認為當年學校的風雲人物未咲,將錯就錯的裕里,卻因此重逢了自己的初戀情人(福山雅治 飾)。兩人透過一封封的書信往返重拾聯繫,三人當年青春的回憶重現於字裡行間…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大整形家   下則:海上鋼琴師 4K數位修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