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茱蒂
茱蒂
Judy
類  型: 傳記、劇情
片  長: 118分鐘
導  演: 魯伯特古爾德( Rupert Goold)
演  員: 芮妮齊薇格( Renée Zellweger) 、 潔絲芭克莉( Jessie Buckley) 、 芬恩維特羅克( Finn Wittrock) 、 魯佛西維爾( Rufus Sewell) 、 麥可坎邦( Michael Gambon) 、 潔瑪莉亞戴維( Gemma-Leah Devereux) 、 貝拉拉姆齊( Bella Ramsey) 、 安迪尼曼( Andy Nyma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19-12-20

★《BJ單身日記》、《芝加哥》芮妮齊薇格演技代表作!
★ 強勢問鼎 奧斯卡、金球獎 最佳女主角!
★ 影史百大巨星 茱蒂嘉蘭 傳奇故事激勵人心!
★ 感人熱淚!一代巨星克服困境,成為生命鬥士!
★ 經典神曲串起巨星傳奇一生,震撼感動更勝《波希米亞狂想曲》、《一個巨星的誕生》!
★ 曠世名片《綠野仙蹤》上映80周年!重回「彩虹之上」動人美聲!
 

 
1968年冬天,在美國已失去當年明星光環的茱蒂嘉蘭(芮妮齊薇格 飾演)抵達倫敦,準備開始為「The Talk of the Town」夜總會,展開五個星期、一票難求的演唱會表演。30年前,她憑《綠野仙蹤》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明星,她所演唱的名曲「彩虹之上」更被認為是影史上最經典的電影歌曲。但日漸受損的聲音,讓她的演出增添更多不確定性,也漸漸不被美國演藝圈所重用。在倫敦準備演出的同時,茱蒂嘉蘭還必須面對岌岌可危的職業生涯、演藝圈的競爭、離鄉背井的壓力和私生活的不堪,然而,她的智慧與溫暖,證明了自己仍有實力站在這舞台上。
 
當時比起她的演藝事業,更引人注意的是她與麥奇迪恩(未來的第五任丈夫,芬恩維特羅克 飾演)的戀情,她的愛情故事始終攤在陽光下被眾人所議論。即使如此,卻仍無法掩蓋她在舞台上的光芒。本片透過重新詮釋經典名曲,將一代巨星茱蒂嘉蘭美麗與哀愁,毫無保留的呈現在銀幕上,讓觀眾得以走進這位一代巨星波瀾壯闊的人生。


目前無幕後花絮
茱蒂嘉蘭關懷LGBT 出櫃歌手山姆史密斯感動獻聲
《鏗鏘玫瑰》潔西伯克利改當天后助理 壓力山大爆買指甲油
明星聚焦!《芝加哥》後芮妮齊薇再戰音樂類型電影
上則:杜立德   下則:添好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