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鬼玩伴
鬼玩伴
The Only Mom
類  型: 恐怖、懸疑
片  長:
導  演: 查格納斯( Chartchai Ketnust)
演  員: 鄔夢薇依( Wutt Hmone Shwe Yi) 、 納奈( Nine Nine) 、 彤童( Tong Tong) 、 唐瓦( Daung) 、 烏拉雅( U Hla Ay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泰國語
發行公司: 海樂
上映日期: 2019-11-01

由於父親接下新工作,全家人搬離大都市,住進鄉村的豪華宅院裡。女兒向來不愛與人交談,有輕微的自閉傾向,父親求神問卜後,開始侍奉民間家神-鳥仔婆,俗稱床母,保佑幼童不哭不鬧,安穩長大。
 
女兒症狀逐漸好轉,原本情緒化的女兒,變得乖巧可愛,母親感覺到成為完美母親的驕傲。但女兒卻開始徹夜不眠,與新認識的好友每晚玩遊戲;但屋裡,除了夫妻與女兒外,再也沒有第四人進來過,這位神秘的新玩伴竟是…

《鬼玩伴》由泰國導演Chartchai Ketnust執導,劇本出自May Myo Han和Khin Myat Mon之手,主題曲由著名歌手Khin Poe Pachi精心譜寫而成。這部恐怖片講述一個生活在大房子裡的母親和孩子的神秘故事,另一個搬進來住在同一棟房子裡的家庭後來經歷了可怕的事件。Wutt Hmone Shwe Yi是緬甸最著名的女演員之一,她與英俊的演員Nine Nine和最受喜愛的演員Daung攜手合演了這部電影。演員還包括童星Pyae Pyae和Ton Ton以及真正的靈媒U Hla Aye。靈媒U Hla Aye在拍攝完自己的戲份後猝死於片場,這起不幸的意外增添了《鬼玩伴》的詭異氣氛。


目前無幕後花絮
泰緬女神霸凌導演巧取角色 嚇出票房鬼片冠軍
上則:兔嘲男孩   下則: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