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莫內:睡蓮的水光魔法
莫內:睡蓮的水光魔法
Water Lilies By Monet - The Magic of Water and Light
類  型: 紀錄
片  長: 94分鐘
導  演: 喬凡尼特托里歐( Gianni Troilo)
演  員: 艾麗莎拉索絲姬( Elisa Lasowski)
官  網: https://garageplay.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車庫
上映日期: 2019-09-27

獨家走訪吉維尼的莫內花園!
一場全新深入其境的藝術電影
探究莫內一生最精采之作


法國印象派始祖畫家莫內(Claude Monet)一生最精采之作都在這部電影裡!《莫內:睡蓮的水光魔法》啟發自羅斯金(Ross King)暢銷小說瘋狂莫內與他的睡蓮Mad Enchantment: Claude Monet and the Painting of the Water Lilies (2016),帶觀眾進入使莫內醉心的光與影之旅,透過電影進入莫內的內心世界,解密他重新開始作畫的契機。本片獨家走訪吉維尼的莫內花園及其他博物館,美不勝收的精彩畫作即將呈現在觀眾眼前,以畫作相輔相成讓觀眾更加了解莫內,登上大銀幕的畫作更加動人真實。

天才印象派畫家莫內,二十多年來均以吉維尼莫內花園的睡蓮池為創作對象,捕捉水中睡蓮在日夜、季節更迭的光影變化,不斷探索色彩、光影、池水與空間的完美表達,繪成最知名的二百五十幅睡蓮系列作品,是印象派最重要的藝術作品,莫內更被譽為「水中的拉斐爾」。除了精彩畫作之外,莫內與「老虎總理」前法國總理克里蒙梭的友情也是佳話一則,電影中特別提到克里蒙梭成為法國總理之前邀請莫內在橘園美術館,展示「睡蓮」一系列的畫作。

劇組帶領觀眾從勒阿弗爾出發,沿著塞納河畔,體驗莫內早期藝術生涯,居住的城鎮到其他村莊,展現他對藝術的執著與創新。劇組更是邀請到「冰與火之歌」女星艾麗莎拉索絲姬(Elisa Lasowski),擔任特別來賓走訪莫內花園,艾麗莎充滿熱情又不會過於誇張的講述,深受外國網友喜愛,並且表示「這是一部很用心的紀錄片,了解到莫內的一生,不只是他的畫作還有他的生活」。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深海終劫站   下則:重甲機神:神降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