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小小戀歌
小小戀歌
Little Love Song
類  型: 音樂、劇情
片  長: 124分鐘
導  演: 橋本光二郎( Kojiro Hashimoto)
演  員: 佐野勇斗( Hayato Sano) 、 森永悠希( Yuki Morinaga) 、 山田杏奈( Anna Yamada) 、 真榮田鄉敦( Gordon Maeda) 、 鈴木仁( Jin Suzuki) 、 富子克萊兒( Claire Tomiko) 、 清水美沙( Misa Shimizu) 、 世良公則( Masanori Ser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yearimages/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光年映畫
上映日期: 2019-10-04

★ 日本金獎團隊籌備近十年傾力製作,高達60組的歌手翻唱超強K歌金曲搬上大銀幕
★《羊與鋼之森》導演X《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編劇攜手打造雙十連假電影首選
★ 改編自經典日劇《求婚大作戰》插曲,由沖繩知名樂團 MONGOL800 演唱之暢銷金曲「小さな恋のうた」
★ 日本上映超高好評,帶動「音樂傳遞」的力量與溫度,讓音樂不分國界、年齡、語言、國籍




在日本南端的沖繩,一群生活在小鎮上的高中生們,因為熱愛音樂將他們緊緊凝聚在一起。原本有望被東京的音樂製作公司簽下,正當迎接光明的未來時,因為一場飛來橫禍而失去了方向。而讓停下的時針再度往下走的,是一首未填詞demo,與一位住在美軍基地的少女。為將未了的「心意」傳達到圍欄的另一端,這群四分五裂的年輕人樂隊,再度背起了樂器…

改編自日本流行樂團MONGOL800暢銷金曲的電影《小小戀歌》,籌備近十年終於搬上大銀幕。這首歌收錄自該團體於2001年的百萬專輯「MESSAGE」,即使歌曲距離發行已經將近二十年,「小小戀歌」仍舊是日本青少年的啦啦隊之歌、大學生票選情歌和婚禮必唱歌曲,受到廣大年齡層的支持,可說是一首日本國民心中的經典歌曲。編劇平田研也從歌曲中得到靈感來構想電影,透過描寫五位高中熱音社年輕人們的青春歲月來展開故事,選定這兩年交出《羊與鋼之森》及《雪之華》等音樂改編作品的橋本光二郎擔任導演,讓這部片呈現出經典名曲及年輕演員們結合後所激盪出的火花。


目前無幕後花絮
K歌金曲搬上大銀幕 男主角自曝是個音樂白癡
上則:地下狂熱趴   下則:武士搬家好吃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