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雙面特務
雙面特務
The Operative
類  型: 諜報、懸疑、驚悚
片  長: 116分鐘
導  演: 尤瓦阿德勒( Yuval Adler)
演  員: 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 、 馬丁費里曼( Martin Freeman) 、 凱斯安凡( Cas Anvar) 、 羅登凱南( Rotem Keinan) 、 歐哈克諾勒( Ohad Knoller) 、 凱蒂尼科斯( Kate Nichols)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德語、波斯語、希伯來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9-08-30

故事發生在21世紀初,中東國家與西方世界關係如履薄冰,戰爭一觸即發。瑞秋(黛安克魯格 飾)因為優異的天分及語言能力,被以色列特務組織相中,送往伊朗進行臥底,佯裝成無害的英文老師,接近神秘的目標法哈德(凱斯安凡 飾),以了解更多核武計畫的內容。然而,就在任務即將宣告終結的關鍵時刻,瑞秋卻離奇失蹤了,除了一通打給搭檔湯瑪士(馬丁費里曼 飾)的神秘電話,什麼也沒留下。湯瑪士必須想盡辦法找出瑞秋的下落,還要設法保護組織、甚至國家的安全不受到牽連…

本片改編自華盛頓郵報2016年度最佳懸疑暢銷小說〈英文教師〉,作者伊夫塔萊赫阿堤爾(Yiftach Reicher-Atir)為前以色列特情局負責人,並曾是「恩德培行動」的突擊隊員。作者提到小說的靈感來源是過往的真實臥底工作內容,也正因為他的前特務身分,以及小說中所描述的間諜情節太過細膩寫實,竟被國家情報機構盯上,經過極為嚴格的審查,甚至被要求改掉許多細節,才得以為世人所見。本書逼真而懸疑的故事情節,也正是受到導演尤瓦阿德勒(Yuval Adler)青睞的主因,他表示:「這本書深刻描寫特務身分的複雜心境以及臥底生活的真實樣貌,正是我想翻拍成電影的原因!」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亂世佳人 80週年   下則:囧媽的極地任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