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懸案判決
懸案判決
Conviction
類  型: 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 110分鐘
導  演: 安東尼瑞巴特( Antoine Raimbault)
演  員: 瑪麗娜佛伊斯( Marina Foïs) 奧利維耶古賀梅( Olivier Gourmet) 、 勞倫盧卡斯( Laurent Lucas)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potlightEntInc/
年  代: 2018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亮點國際
上映日期: 2019-08-09

★ 震驚法國社會!著名謀殺案真實改編!
★ 無屍體,無證據,更無動機!是完美犯罪!?還是另有內幕!?
★ 上映後觀影人數破全法500萬人次 ,口碑延燒票房沸騰破億台幣!
★《判決》x《你只欠我一個道歉》再度感受強大法庭戲劇張力




本片改編轟動全法國的知名懸案,描述一位單親媽媽諾拉(瑪莉娜佛伊絲 飾),基於對被告人的同情與好奇,她成功說服了名律師莫瑞提(奧利維古賀梅 飾)替被告人重啟此案二審上訴,諾拉也親自著手調查,企圖發掘真相。然而她在調查過程中,愈陷愈深於案件的錯綜複雜情節,而且一步步讓自己與小兒子的生活,也步入危險及混亂之中……

法庭推理電影《懸案判決》Une intime conviction由震驚法國社會的真實刑事懸案改編,描寫一宗無屍體,無證據,更無動機的謀殺案到底是完美犯罪,還是另有內幕?被歐美影壇譽為法國過去10年最佳法庭電影之一。本片是法國知名短片導演安東尼瑞巴特(Antoine Raimbault)自編自導的首部劇情長片,主要演員包括《沒有名字的女孩》、《兩天一夜》比利時名導達頓兄弟御用男演員/坎城影帝奧利維古賀梅(Olivier Gourmet),三度提名法國凱薩獎最佳女主角的瑪莉娜佛伊絲(Marina Foïs),以及《肉獄》的勞倫盧卡斯(Laurent Lucas)等人。


目前無幕後花絮
震驚法國社會! 《懸案判決》著名謀殺案真實改編
上則:深夜加油站遇見抓狂衰事   下則:王的文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