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普羅米亞
普羅米亞
Promare
類  型: 動畫、動作、冒險
片  長: 111分鐘
導  演: 今石洋之( Hiroyuki Imaishi)
演  員: 松山研一( Kenichi Matsuyama) 、 早乙女太一( Taichi Saotome) 、 堺雅人( Sakai Masato) 、 佐倉綾音( Ayane Sakura) 、 檜山修之( Nobuyuki Hiyama) 、 小西克幸( Katsuyuki Konishi) 、 吉野裕行( Hiroyuki Yoshino) 、 稻田徹( Tetsu Inada) 、 新谷真弓( Mayumi Shintani) 、 小山力也( Rikiya Koyama) 、 古田新太( Arata Furuta) 、 小林劍道( Kendo Kobayash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MPICfilm/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中影
上映日期: 2019-08-16

★ 粉絲們引頸期盼,「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導演今石洋之×腳本中島一基第一部全原創動畫電影
★《聖哥傳》松山研一、《信長協奏曲》早乙女太一、《鎌倉物語》堺雅人、《月薪嬌妻》古田新太等超豪華夢幻配音組合
★ STUDIO・TRIGGER × 製作・XFLAG誇耀日本的頂尖創作者齊聚一堂!最切合新時代的戰鬥娛樂作品就此誕生!
★ 猛烈燃燒的是世界,還是靈魂?




因突變而產生能操控火焰的人種「燃燒者」,讓半個世界被大火燒成焦土,陷入前所未見的慘況,在那之後過了30年,當中一群激進份子「瘋狂燃燒者」再次對世界發動攻擊,為了鎮壓「瘋狂燃燒者」引發的火災,普羅米波利斯自治共和國司政官古雷,組織了針對「燃燒者」而設置的高機動救命消防隊「烈焰救火隊」。
效命於「烈焰救火隊」,並擁有滅火之魂的消防隊新人加洛,碰上了被通緝中的縱火恐怖份子、也是「瘋狂燃燒者」首領里歐,兩人發生了激烈的衝突,當兩個熾熱靈魂彼此衝撞,這場對決將迎向什麼結局?
 
人氣電視動畫系列「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KILL la KILL」團隊中,沸騰動畫界之最強二人組導演今石洋之與編劇中島一基,總是帶給人們驚喜與勇氣,締造無數話題。2017年夏日,當本片製作企劃在北美規模最大之動漫活動「Anime Expo」發表時,便立刻點燃了國內外動畫迷的心火。歷經六年構思規劃,投注兩人所有信念的《普羅米亞》集結頂尖創作者齊聚一堂,最切合新時代的戰鬥娛樂作品就此誕生!

角色介紹:
加洛・提莫斯 (松山研一 配音)
「只有靈魂才能燃燒!」
雖為高機動救命消防隊「烈焰救火隊」新進隊員,態度卻比誰都高調。橫衝直撞的肌肉笨蛋,胸口熊熊燃燒著「滅火魂」,總是帶著他的消防好夥伴「纏」一起在火海中衝鋒陷陣。
「我所飾演的青年加洛是個無比熱血的男子漢,所以我也不輸加洛,樂在其中地揮灑了所有熱情。請各位務必親臨電影院,感受這部充滿熱血男兒魄力的動作場面且細膩描寫人性的精彩之作。」~ 松山研一

里歐・弗提亞(早乙女太一 配音)
「不燃燒就無法活下去」
因突變而生、能操控火焰的人種「燃燒者」之中較具侵略性的「瘋狂燃燒者」集團之首領。與冷靜的外貌相反,操控著特殊火焰「燃燒者烈焰」將一切燃燒殆盡。

古雷・佛塞特(堺雅人 配音)
普羅米波利斯自治共和國司政官、佛塞特財團理事長。過去致力於耐火構造素材之研究,成功開發出能撲滅「燃燒者火災」的瞬間凍結彈。是加洛崇拜的人物。
「我所飾演的普羅米波利斯自治共和國司政官古雷佛塞特是加洛等人的強力後盾,然而⋯⋯其他的部分就不便劇透了(笑)。敬請期待,屆時還請各位務必蒞臨電影院觀賞!」~ 堺雅人

艾娜・阿爾德比特(佐倉綾音 配音)
女性隊員,跟加洛同為十來歲的年輕人;個性沉著冷靜,是我行我素的專家。負責吐槽動不動就衝動鬧事的加洛跟瓦里斯。

德烏斯・普羅梅斯博士(古田新太 配音)
以國家調查團成員身份長年研究「燃燒者」的科學家。

伊格尼斯・艾克斯(小山力也 配音)
三十來歲,烈焰救火隊隊長。在現場以明智的判斷及不怒自威的從容態度,指揮並引領著隊員。信賴部下,也深受部下信賴的可靠男人。

瘋狂燃燒者
因突變而生,能從人體發出火焰並自由操控的人種「燃燒者」之中較具攻擊性的集團。在普羅米波利斯自治共和國的隔離之下逃亡,自稱「瘋狂燃燒者」,四處縱火犯罪。


目前無幕後花絮
《普羅米亞》花7年完成! 新時代戰鬥動畫到來
上則:   下則:深夜加油站遇見抓狂衰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