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乾杯!戀上日本酒的女子
乾杯!戀上日本酒的女子
Kampai! Sake Sisters
類  型: 紀錄
片  長: 96分鐘
導  演: 小西未來( Mirai Konishi )
演  員: 瑞貝卡威爾森李( Rebekah Wilson-Lye) 、 今田美穗( Miho Imada) 、 神吉佳奈子( Kanako Kanki) 、 千葉麻里繪( Marie Chib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digi/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9-08-16

清酒是一種持續一生的學習

過去在日本,釀酒廠一向被視為女性止步之處,也從不允許女性從事任何與釀酒有關的工作。然而,近年來,在清酒持續進化的過程當中,我們在日本清酒界的各個角落,都能看見傑出女性活躍的身影,無論是擔任藏元(酒廠管理人)、杜氏(首席釀酒師),甚至是推廣、侍酒師等等的工作。

本片貼身觀察了三位活躍於日本清酒界的女性。包括服務於日本廣島知名清酒「富久長」的百年酒廠「今田酒造本店」的今田美穗,除了一手打理酒廠的經營之外,也身兼「杜氏」角色,被視為日本女性釀酒師的老大姐;還有在時尚前衛的清酒吧,以千變萬化的餐酒搭配,掀起一股新旋風的清酒侍酒師千葉麻里繪;來自紐西蘭,卻對日本清酒情有獨鍾的瑞貝卡威爾森李,她任職於中田英壽的Japan Craft Sake Company,致力將日本清酒的魅力帶向全世界,曾擔任IWC日本酒評選的評審,並參與村上隆與秋田縣5家酒造聯名的「Takashi Murakami x NEXT5」清酒合作案。

這些女性在清酒的世界中努力不懈,顛覆傳統,讓我們共同見證日本清酒華麗轉身的新時代到來。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洛瑞&火柴男人   下則:絕世名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