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伊剎貝爾
伊剎貝爾
Isabelle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81分鐘
導  演: 羅伯海登( Robert Heydon)
演  員: 亞當布洛迪( Adam Brody) 、 亞曼達克魯( Amanda Crew) 、 柔伊貝爾金( Zoë Belkin) 、 希拉麥卡錫( Sheila McCarthy) 、 克莉絲塔布里吉( Krista Bridges)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海樂
上映日期: 2019-07-26

每間屋裡或多或少都有「地縛靈」,假如接收的「地氣」是吉祥的,居住的人,便是順遂健康。反之,若是凶惡氣場,「地縛靈」會更加痛苦,嚴重干擾磁場頻率相接近的人。祂的痛苦是綿綿無止盡,是層層加深的,是絕望的,於是,住在房屋裡面的人將開始遭殃。
 
一對新婚夫妻,為了安胎,搬入新的社區住宅,妻子即將臨盆,卻開始災厄連連……
 
隔壁鄰居每晚的窺視,讓她輾轉難眠,因此造成胎兒早產。送醫過程中,妻子昏迷不醒,為救妻子,丈夫斷然捨棄孩子,為保妻子性命。妻子從鬼門關前走回來,便時常感受到不尋常的靈騷,鄰居也越來越詭異,報警處理才發現,鄰居早已身亡……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乘浪之約   下則:緝凶對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