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金翅雀
金翅雀
The Goldfinch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約翰克勞利( John Crowley )
演  員: 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 安索艾格特( Ansel Elgort) 、 莎拉保羅森( Sarah Paulson) 、 艾紐林巴納德( Aneurin Barnard) 、 路克威爾森( Luke Wilson) 、 傑佛瑞懷特( Jeffrey Wright) 、 奧克斯弗格雷( Oakes Fegley) 、 芬恩沃夫哈德( Finn Wolfhard)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9-10-25

席爾鐸「席歐」戴克13歲時,他的母親在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一次爆炸中喪生。這場悲劇改變了他的人生,讓他經歷了悲傷和內疚,重生和救贖,甚至愛情的激動人心的冒險。
 
當時博物館內,母親正細數她最愛的畫作:「金翅雀」,一隻黃色的小雀鳥,身後襯著一片蒼白背景,鐵鍊鎖著纖細腳踝。瞬間,博物館發生大爆炸。13歲的「席歐」奇蹟倖存,住進紐約公園大道空洞冷清的豪宅。然而,他是如此悲傷、如此空茫,很難回憶這個世界除了死亡之外,還有其他模樣。

沒有人知道的是:在爆炸的漫天煙塵與神智不清下,席歐悄悄拾走那幅名為「金翅雀」的畫作。成年之後,穿梭在上流畫室與遍佈灰塵的古董店間,遊走於墮落之城的迷失與混亂之際,他始終將那幅畫帶在身邊。這幅不該屬於他的畫作,與他的命運愈來愈密不可分,引發連串波瀾不斷的驚險事件,就像兩股洶湧交纏的暗流,將彼此捲入深不見底的黑暗之中……

榮獲2014年美國普立茲小說獎!唐娜塔特(Donna Tartt)同名獲獎小說改編,《愛在他鄉》導演約翰克勞利最新力作。妮可基嫚、安索艾格特、莎拉保羅森、阿奈林巴納德、路克威爾森、傑佛瑞懷特聯合演出。


目前無幕後花絮
明星聚焦 安索艾格特:天之驕子奇葩大放異彩
上則:金錢性騙局   下則:唐頓莊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